套句同事的話
禮拜五是業務的小週末
可我卻一點也不輕鬆啊
"陳先生"的案子一直遲遲未過 總行的老頭們行行好吧 不要這樣搞我啊
而且關於自己去開發新的案件也是沒啥進展
真是令人灰心的一個禮拜

不過我想這就是"稜僧"吧
總是要先苦後甘的

好事情就是會不期然的發生啊

總行的批覆書總算被我盼到了
爽 真爽啊
1250萬的案子總算過了
雖然不是很技巧的過關 但是還是過了
人生的第一件案子啊
真是太感謝了啦 老皮....

打鐵就是要稱熱
找了寶哥陪我去買想了很久的手錶
還在西門町遇到男yuki跟另一個叫不出名字的男藝人
無所謂 反正也不甘我的事

跟寶哥邊聊天邊逛了西門町
好久沒逛街了 腳有點酸
最後在八里的冷風中以一個還算開心的狀態結束一天

有鑒於一個禮拜前的生日所許的願望都有漸漸實現的感覺
哈哈 身體健健康康的 工作好像有順了一點
那麼第三個願望呢 我想應該也一定會實現的






















就是你要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