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的一天
一整天都在想自己的定位

對於目前的工作上
我有沒有做到專業
專門 專精於這項工作
甚至有沒有專心於我的工作

說實話
我還是個學生
雖然大部分時間可以用在工作上
不過 這畢竟沒辦法當作目前業績不好的理由
也不可能拿這個說法來說服自己
更不可能讓公司的主管聽的進去

今天甚至連專案貸款的資格都說錯了
我真是慚愧啊

會想這麼多 也是因為同事的當頭棒喝的結果
我到底可以專哪個業
學校 公司
或是根本就可以都作的很好 只是我不夠認真 不夠積極

不知道 第一次覺得好無力
感到自己的無能
愧對自己所嚮往的精神

不想當俗臘輕易的放棄
可是卻也想不到可以立即有成效的解決方法

或許我真的不具備當個好業務的個性吧
更不想這樣被人瞧不起

是不是一定有辦法
但是在哪呢
心情好亂好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