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點了
居然看新聞還有兩個颱風在南方蠢蠢欲動
聽說不是已經快12月了嗎
太誇張了

趁著這暴風雨來臨的前夕
台北還有陽光的這個下午
不出門就對不起老天爺了(是家裡待不住嗎)
突然興起了去看HERO的念頭
其實一值在猶豫要不要去電影院看 畢竟是一筆投資啊
劇情片 投資在電影院就覺得好像太奢侈了
不過HERO日劇實在是讓我太愛他了
應該也沒辦法忍到DVD出了再看啊 毅然決然的就約了SUZUKIn桑
在這暴風雨前還有一絲陽光的下午 相約去看電影啊

在尋找夥伴的這個時刻 突然想起了 在大學時期 應該是大二吧
有一個人跑去台北看鬼來電第二集的英勇事蹟
大家不可置信的評論我的這項行為 似乎就像是離群索居的人才會做的事 不該存在在一個大學生的身上啊
沒什麼 就想一個人去看 買了票 就去看了
"怎麼會 怎麼會"
在今天的這個當下 我突然也懷疑起當初怎麼會有一個人去看電影的衝動
是因為單純當時是跟馬子分手才有的這種怪異氣氛嗎(算了 不想去想一些東西)
現在覺得沒辦法跟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行動 就沒辦法一起分享過程當中的喜怒哀樂 這還是個人生嗎
夥伴也不用多 多的我也生不出來 一兩個就夠了

HERO讓大家等了六年的光陰 終於盼到了他出現來安撫一下對於熱血久利生念念不忘的日劇迷們
或許應該說 從去年推出的特別篇後 那種壓抑的情緒更加是沸騰啊
(編劇:為了撈電影這一票 我佈這個局佈了六年之久 比賭神還久 你們這電影的錢是花的心服口服了吧!!)

為了等待一個去游泳減肥的胖子(傳說中一個月下來最後只瘦了1.6公斤的渣)
我跟suzuki桑先行去電影院樓上的打擊練習場活動一下筋骨
雖然其實suzuki桑早上就已經是練過球的人了 反正閒著就是閒著
打擊的狀況 雖然上次練球經過長育教練的提醒 timing比較對 不過還是沒辦法將力道完全的帶到棒子上
另外九宮格也是沒有一個準度 每次賭 每次輸

等到胖子珊珊來遲 幸好沒有晃點 拎杯先買票了 敢不來就死定了
換了胖子不能吃的甜味爆米花以及胖子不能喝的可樂 坐定位開始了
影片內容不贅述 就是一整個好看 有看過日劇以及特別篇的人兒
不要在等待了 快去電影院跟大家一起分享HERO的熱情吧

出場演員一點也都不馬虎啊 因為在沒看過預告影片的情況之下 的確有很多的驚喜
除了固定班底 東京城西分支部的老同事外
松隆子老爸也來擔鋼辯方大律師的重要腳色 不過我是看不太出一些他的表情變化就是了
兒玉清老伯 雖然一值都是出場來緩一緩氣氛的 不過他真的是個慈祥的阿公啊 感覺有他在就很安心
一個只出現兩個場景 前後加起來應該沒有三分鐘的韓國大咖李秉憲 不過他有個重要的工作就是說那句"不要離開她"的梗啊
虹浦之光-很扎實的凌瀨瑤 好啦其實中井貴一才是 我只是對緊身套裝沒輒
還有超可愛的國仲涼子 雖然只是一個小角 不過他的哭戲實在是令人心疼啊
最令人噴飯的也最令我驚奇的就是最後出場來亂的塔摩利了 帶著招牌墨鏡裝扮出來演花崗議員真是個大爆點
明明就是個緊張的法庭攻防戰 結果弄個塔摩利出來 真是嚇壞我了 還以為是music station咧
還有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生的出來的あるよ桑 一級棒的腳色
要是沒有了他的萬用翻譯機 就沒有最後的大爆點了(避免放雷 自己看)
每個人物的描繪都很用心 結合在一起也不唐突 感覺少了任何一個固定班底就不是HERO了 經典 真的是一部經典的日劇
久利生精神很重要的概念就是用心 態度 堅持 不放棄
相信心中有熱情與熱血的人兒都不該錯過才是

話說為什麼預告要弄得好像松隆子會被槍殺一樣 這算廣告不實吧
明明裡面沒有開槍的場景吧 那個槍聲是虎爛的吧
而且根本就沒怎樣 需要這樣來一招苦肉計的嗎 不需要我還是會去看啦 幸好我去看之前沒看過預告 不然整場都要擔心他什麼時候會中槍

結束後 suzuki去上班 我跟胖子去吃了久違的鵝肉麵 只有我才能享用的繼光香香雞
根本不可能花錢的窮人我 從事了一個逛街的活動 就當做一個走路運動吧
回程捷運上 聽著老早就準備好的HERO 原聲帶 再來登登~~登登一下 熱血沸騰啊 不過在台灣這樣追根究底的檢察官應該是生存不下去的
台灣這個環境喔....唉


久利生跟雨宮有了一個結果
長育跟長育馬也到了要決一生死的關頭 不過他們好像常常在決鬥就是了 就跟SBL一樣 每一戰都是決戰
我幫不上忙 也說不上話
只是希望他們可以珍惜這樣生命中難能可貴的那一位
"珍惜"是個很深刻的動詞 它包含了太多的東西 也就是這樣所以不容易做到
或許很多人窮其一輩子也沒辦法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有幸遇到了 怎能不好好珍惜

胖子閔的帶輪海樂 婊子捲的信義四大保證 我就不想說了 你們自求多福吧






話說雨宮怎麼能等六年啊 真是ㄐㄧㄥ到一個極致了

雨宮:去怪導演跟編劇 拎鄒罵也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