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一樣是在期中考週
不過今年不一樣的是
沒有考完試可以一起去錢櫃瘋狂的朋友
身邊也沒有了某人
早上一樣要上班
也要為案件在傷腦筋

不過今年的主題我想是個溫馨與感動吧
第一個驚喜跟感動就是yoyo遠從英國寄來的祝福吧
超感動的 整個誠意十足到翻了
下班回到家看到桌上的包裹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
接著有善楣老大 恰恰 小榕子 資閔 遠傳電信(服務真周到) 松廷的祝福簡訊
有房貸部門跟現金卡部門的同事的生日快樂
有之前泰安產物的同事們的祝福電話跟網路小卡
還有考完試遇到的suzuki跟學姊
晚上有乾媽的晚餐 楊跟怡君的羽毛外套 姊姊的蛋糕 還有乾媽的"大禮"
接著接到yoyo的電話 真是"兜賊雷"啊
最後有小榕子的生日快樂歌最為結束

就在我寫網誌的同時
還有資閔跟俞嘉的msn的祝福

我想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原本以為會是個低調的生日的
沒想到意外的感受到身邊是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阿

謝謝你們
誠心的感恩有你們這麼關心我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