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弱
因為實在提不起什麼勁來
達成了傳說理當應該高興才對啊
起先我也覺得應該是很爽才對的
可是不知怎麼的 沒太大的興奮感

先說說 這段期間的一些心路歷程吧
一開始說想要減肥 似乎是大夥都覺得放縱自己太久了
且缺乏一些動力逼自己減肥
總是有怠惰的心理作用 覺得明天再減 或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得自欺欺人
所以決定一起朝著一個月減重五公斤的理想目標邁進(10/10-11/20)
就我個人而言
身邊的人都說 我不胖啊 幹麻減肥 有病嗎
就一個185cm 75kg的情況來說 BMI值其實也算正常 不到會生病的地步
不過就現今的地球上的普世價值觀來說 應當是瘦子當道的世代
能瘦就不要胖 能苗條就不要豐腴 大概都是要看起來營養不良才是好身材(所以應該說是這整個社會病了)
我也覺得自己的身體似乎還是有肉可以瘦 而且也不是沒有70公斤過
而且我也覺得人活著 就是需要有目標 不然生命就盲目了
這樣也可以讓我處在追求目標的意志下 如此的思維應當對準備考試的堅持 決心也是有幫助

過程當然是辛苦的 除了幫別人競爭 最重要的就是戰勝自己
會胖的人多半都是嘴饞愛吃東西的 立即要戒斷這樣的習慣著實不易
就算自己不去想 家人 朋友間的誘惑也是時常冷不防的向你攻來
這段時間忍受了太多的心理的折磨
蔥油餅 肉包 pizza 鹽酥雞 蛋糕......(半夜打這些都餓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殘酷了
好吃的東西 都不能吃 能吃的東西 都不好吃
吃東西 買東西也變成很在意熱量跟份量(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娘娘腔)
每天早餐習慣了一定要喝一杯優酪乳摻綠茶粉(有多噁心我前面講過了)
但是喝到現在也習慣了 不喝就覺得一天之中缺少了某一部分
只要肚子不餓就盡量不吃東西是我沒什麼技巧性的戰略
或是應該說沒餓到發昏就不要吃東西(是在試驗身體強度吧)
因為即使我每天運動 正常的飲食對我而言就是沒辦法瘦
為了目標也只能採取非常的手段

也養成每天去跑步的習慣 明明跑步就無聊到爆炸的一個活動
只能自己一個人繞圈圈
明明就是扁平足還死撐(但我真的沒感到有啥不便的)
但現在就跟綠茶優酪乳一樣 現在沒跑步一天就不完整了(雖然已經有點怠惰了)
一開始因為太衝刺 三四天腳的小腿肌肉痛到走路都有問題
等到稍微好轉就又跑到操場去繞圈圈了
一度覺得自己有跑步強迫症 不過現在應該是有減肥強迫症了
雖然已經達成麼目標 但是想試試看繼續這樣減下去可以瘦到什麼程度(這算是人體科學實驗嗎)
希望可以最起碼弄到六開頭的(一切都是感覺的問題)

有一次的跑步
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一個爸爸帶兒子去跑步 小朋友哪懂得什麼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啊
但是爸爸說 就算用走的也要走完 因為約定好的事情就是要完成他
是個負責任的態度(幸好我爸沒有再我小時候要我每天練投個300個3分球)
這個大概就是我們這一群人所缺乏的意志力 對一件事情負責的態度
嘴炮當然很容易 要求自己全力以赴的去做就不像"私のfun映機"依樣很簡單了
每天要求自己跑3000 漸漸的覺得自己可以跑5000 8000
或許只跑到3000可能就覺得累 其實可以想停就停 身邊又沒有成功嶺幹部會幹聲四起
只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卻沒有全力以赴 心頭會有股罪惡感叫做怠惰
不是不想輸給比賽的夥伴 只是單純的不想輸給了自己
這場比賽的對手從來都是自己(自己可以成為自己的敵人 這似乎是有關心理學的層面了)

過程當中 有人覺得大家都瘦的不多就怠惰想放棄了
這是我覺得不開心的 目的除了減重更是要砥礪我們這群不成熟的年輕人的態度啊
安西教練都說了"現在放棄 比賽就結束了" 這麼有名的話 要記在心上啊


75.7-70.5=5.2 傳說達成!!!!!!!!!!!!!!!!!!!

其餘的那些奴隸們 敗部復活割喉戰加油啦
不要十年後 孩子都生了 卻還沒分出高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