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以上...............都跟我沒關係

而桂綸鎂的那部電影我也還沒看過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球場就在我眼前50公尺
而我卻在這時出了車禍,被送去醫院,不能練球


太悽慘了 太悽涼了
誰想的到 就在快到球場的這個moment
就在一個荒涼的堤防外的球場旁
耳中聽著MUSE
在我前方的toyota猶疑不決的在看著第一球場
看似要開到左邊 一如去打球的大家都會習慣的停靠近球場
我也看似應該有默契的從toyota的右側騎過去
正當yamaha跟toyota車頭平行的那個摩們特
"他突然右轉了"
(這在塞車場的反派最強最終招式居然讓我遇到了)
為什麼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啊
我想打球啊
這樣的念頭伴隨著MUSE以及yamaha摩擦地面的聲響
我在地上自轉了一周半
向前的動能=我&yamaha移動的位能+與地面的摩擦力時
終於我停止了
"案 等一下 我的腳還壓在車下面"(因為疼痛的關係 這句是用手語的方式表達)
接下來是我一個人久久不能自己 攤坐在地上的一段痛苦的內心戲
真的太痛了 表情一定是相當猙獰 幸好帶著全罩人家看不到
解開帽子的頤帶 這個瞬間
靠 我好像是spin out的motogp車手啊
而此刻身旁跑來好幾個工作人員一直問are u alright??
只是拎杯穿的不是有airbag的防摔衣 而是不堪一擊的壘球服
縱使常常幻想自己是rossi 也沒想過會是像倒在地上的模樣啊

也不知道是哪裡的腦袋壞掉
決定不叫警察 畢竟都是輔大愛打壘球的同好(我不會說他是經濟系的)
至少眾目睽睽之下 人證一狗票 相信他也不會耍賴(雖然我前幾次摔車對方都耍賴 賤貨)
送我去醫院的途中 秉持著與人為善的精神
一路上傷口疼痛萬分也是要有說有笑的怕冷場(果真是服務業的料)
果然大家有印象的都是守游擊的那個日本胖子(題外話)

醫院的流程 不外乎就是
"處理傷口 打破傷風 照X光 拿藥吃 記得隔天來換藥"
在高雄天天跑醫院的我 熟識的很 坐在輪椅上指揮若定
沒錯 之前在養護中心尬輪椅沒想過有一天會真的需要他的幫助
畢竟我的左腿膝蓋真的是太疼痛了 在沒確定骨頭有沒有事情的情況下 還是別亂動的好 其實痛的我也不想死撐了
比較奇特的應該還是穿著一身勁裝出現在醫院的急診室吧
不過待急診室的我想什麼奇形怪狀的沒見過
護士也只是淡淡的說"去打棒球喔 這樣要休息好幾天囉"
是啊 您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回到球場 看著我含莘茹苦 一手拉拔長大的小白
我寧願用肉身護車也不願你受到一點傷害的小白
讓我寫個慘字啊
我只是皮肉傷加上左腳小扭傷
你怎麼是嚴重的開放性骨折啊
左邊全部爛光光了 看來這次是換他以肉身來護主了
不然或許我的傷勢會更悽慘也說不定啊
辛苦你了 小白(突然腦袋飄過小新的語氣)

身上一堆亂七八糟的傷口已經是無所謂了
畢竟是硬漢一條
但是比較麻煩的就是後續修車事宜了
這種但憑良心的東西 而且也沒叫警察
希望咱們輔大的同學(我沒說是經濟系的)都是有良心的
我一直態度和善的 不表示拎杯不會生氣喔(揪咪)
你去路上A一百個人
會有幾個怕你留紀錄不叫警察
受傷痛的要死還跟你說說笑笑
修車的處理方式也不說清楚
車子不拆開怎麼知道我的車手台有沒有歪掉
嫌太貴要去你朋友那裡修 還要我勞師動眾的去車行弄半天
我是個腳受傷的傷患啊 一直跳來跳去的 我不是跳跳虎啊
一直龜龜毛毛的
是想要惹我發飆嗎
拿出你男人的氣魄
不要受到身旁那位小護士的影響啊
(這一段好像可以po幹版或是hate版了)


天啊 該不會你跟你馬子不覺得自己有錯吧
我思索了一會兒
難道跟剛進球隊的學弟可能不知道三人出局半局就結束的道理一樣嗎
不會吧 這樣"天下的奇才"
我三國無雙4都沒打出來一隻過ㄝ!!



話說昨天的邁阿密刺青客
才說到艾米摔車從此不敢騎車的故事
說到他最痛苦的就是每天洗澡必須忍受傷口碰到水的刺痛
我今天就印證了他說的絕對是實話啊
慶幸我的右手沒大礙 不幸中的大幸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啊
幸好我不是左撇子 可以說是太幸運了嗎



而且剩一隻手還可以舉舉啞鈴ㄝ..........
(我這是得了不運動就會難過到死掉的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