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少年
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為共同的理想 而踏上了一個尋找黃金鄉的旅程
這就是輔大社會黃金傳說的由來
我想我以後應該就會跟我的孫子這麼說吧

(孫子: 幹 爺爺你以為我沒看過海賊王喔!!!)

一個月減五公斤
跟魯夫想成為海賊王的難度我想基本上就是個不相上下

他得到寶藏可以成為全世界海賊的王
我減掉五公斤就可以當大爺去玩
眼前的敵人只要把他打倒就好了
眼前的鹽酥雞 只要不去聞他就行了
說的總是很簡單
但是過程中何嘗不是每天在一種痛苦折磨當中度過
幸好 魯夫有夥伴
我的夥伴也不差 雖然大夥沒有身懷絕世武功 有的只是許多的贅肉
但是大家一起力抗小肚肚的勇氣與決心是不容置疑的

一個禮拜的時間過去了
個人的進度是0
沒錯 我的體重一動也不動的維持在那邊
假如這樣的情況可以發生在我的籃球 壘球的球技上我會高興許多
我覺得對不起鼓勵我的夥伴們
雖然我知道一定有人同時間一直在大吃大喝
(還看 小寶 我就是在說你)
但是期限已經過了1/4卻沒有任何進度 這也太令人難過了
少吃了很多 零食戒了 沒喝飲料 每天運動
難道是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不可能啊 我還沒變身啊

看來是該採取一些特別策略了
長育 資閔的優酪乳+綠茶粉的戰術 聽說很不錯
長育有了一些進度
我已經買了家庭號的優酪乳+天仁綠茶粉
嘿嘿 陪伴我多年的體脂肪老友們 是時候說再見了

各位傳說夥伴們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繼續努力

另外研究所考試的機制也啟動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我會加油的(也就是說 沒考上 大家就要少一個朋友了)

另外今天是老弟的生日也是照宏生日 明天是長育生日 25號是乾娘生日......
每個人的爸媽都喜歡在這段時節拼命做就對了
總之 大家生日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