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豐富的一天
北極小鬍子沒有辜負我起大早來看他投球
雖然我每天都是八點起床
神技再現 投八局 失一分 11K 沒有辜負他era只有1.2的囂張數據 也就是只要打兩分 拎杯就可以贏球的意思啦

看完收工 立即奔往公館與長育壽星哥會合

向來我都是個"出門有準備 不怕採地雷"的情蒐人員(或許可以去調查局當探員了)
要吃啥當然老早調查好了
大口吃咖哩豚排丼+大口暢飲台灣金牌
生日當然沒有人在管卡路里這種東西的啦
盡情的給他爆表吧

因為禮拜伍是每個禮拜長育哥的椰林客的一天
吃完直接上課
媽壓 國家的學校 地都不用錢的 可以這樣從前門走到教室剛好遲到的嗎
下課時分的椰林大道比被紅衫軍圍攻的凱達格蘭大道激烈多了
不說以為來到環法自行車賽道
菜籃車 變速車 公路車 恣意穿梭在車陣人群之中 好不痛快
夜間時分 個個又如同被文太叫醒送豆腐的拓海 自由奔馳在秋名山路的86
就算沒開(沒有)頭燈 一樣緊貼著護欄甩尾過灣
在場觀戰人士陣陣驚呼 "幹 騎這麼快不怕死喔"
這就是椰林客的身手與實力

國家的圖書館 不馬虎
富麗堂皇的建築 現代化的設備 寬敞的空間 怎不叫人有種"我想要學習啊"的熱血沸騰
今天的讀書時間 就在這個下午
我在這座聖殿裡恣意徜徉在書海裡
幾個小時的時間中 我見到了顏如玉 去了黃金屋 也見識到了椰林客過人的學習技巧
對面這位大俠 手中握著一卷屬於外星球文本的複製品(在地球稱作English) 從容不迫想試著解開千萬年來的不解之謎
隔壁的高手更令人佩服 以肚部長閉目養神大法之姿 直接用右臉緊貼著書本 難道這樣就可以直接吸取書本裡的所有精華嗎
沒爬過長城 別說你是好漢 沒見過椰林客 別說你會唸書
吸一吸這裡的空氣
似乎腦袋變好了 思緒也清楚好多 功力大增 獲益匪淺啊

長育上課的"社會階層研究室"真是有趣
階層的結構 把我排除在這之外
雖然我走進了這個地方 大門 規矩絕對不會是為我而開的
走在椰林大道上 我始終不會是個椰林客

什麼 郵局在哪 大娘 俺只是路過低

















話說優酪乳+綠茶粉的組合大概只比糖水+砒霜好喝一點吧

真他媽有夠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