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將近一個月的消失
也不是說沒發生什麼事
而是好像什麼事也引不起我的關注
有的只是腦袋裡不停打轉著的思緒
想要思考一些事情
卻又原地打轉著


8/31-9/4的返鄉行程
8/31
suzuki大哥哥的生日補慶祝(但其實他是我們這屆最小的)
港式茶餐廳聚餐
每次我回去總是要看一下這群好朋友
關心一下一個月來的變化或是沒變化
看看有沒有又胖了一點(像是閔寶二人組)
研究僧的論文進度如何
在工作的錢有沒有多賺一點
順便去看看東區姑娘們近況如何(我想每個都背GUCCI 生活應該不錯)

9/1-9/2
聯邦通宵海洋度假村兩日遊
"工作是一時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這是我們這群曾經在聯邦房貸部門的小夥子所奉行的
我很幸運 雖然只參予了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 但也加入了這個團體
曾經 用在我們身上最好不過了 因為轉眼間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不在聯邦了
還能再聚在一起的機會我想也不那麼容易了
在職場中 當然是以自己的前途為首要優先考量 但是這群朋友 還真是不錯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多麼令人心神響往的一個組合 尤其本人又是這類型組合的愛好者
不過怎麼有點提不起勁咧 真的是老了嗎
還是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房間打牌啊 哈哈 這真的相當有趣的經驗
更是讓我呼籲一下 假如想全省打透透的朋友 記得要買X-taril 他的野餐桌拿來打牌剛好
這跟我們野球魂全省打透透 似乎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記得一定要確定住的地方 電視有av端子啊

這個地方可能真的有點老舊了
明明是假日 也還算是暑假期間 天氣也ok 可是人就是不多(或是可以說比基尼姑娘不多)
看來真的要去墾丁 或是北部的海水浴場才能算是海水浴場啊
海邊的活動 做了兩趟無聊香蕉船+幾十分鐘的沙灘排球就沒了
晚間烤肉晚餐過後 就是麻將到天明了
大人真的是很熱愛打牌 或許就像我喜歡野球魂的決鬥一樣
一邊還看著洋基的比賽 雖然只顧看牌都沒看球 連是誰先發的我都不記得了 不過我知道最後有贏 就好了
王葛格又向季後賽邁進了一步 水啦

隔天去吃石門水庫旁的活魚好幾吃 這對於阿兵哥來說真是美味啊 我還多喀了一碗飯 好吃極了
吃的餐廳是我來來往往桃園好多次 常常經過卻都沒吃過的一家餐廳(因為美國人老家在這 按 自己犯賤又提起)
比起前一天 去外埔漁港善楣老大跟小不點卻點了一桌的蔬菜來說 c/p值真是划算許多
吃完這最後的一餐 大家似乎也是急著想回家了 畢竟大戰了一晚的戰士們都累了
不過跟他們出去玩挺開心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就是了

回到家則是很快就呈限睡到往生的狀態 爸媽出去玩耍 我就霸佔他們的大床 睡的超好
在機構這的床躺上去就塞滿了 每天睡醒都是腰酸背痛的(超愛抱怨 有老人的味道)

9/3
中午跟許久不見 資深遠傳客服-大隻萱同學去momo paradise吃飯
原本是打算要Alice英文小組三人聚會的 不過他在我退伍前沒時間來高雄 松廷也不太可能跑來台北
所以只能三缺一了(就只有兩人)
這家餐廳應該是給人吃肉吃到爽的 不過礙於許久不見 總不好一直叫肉猛吃 下次長育再一起去吃吧 我想這是再適合你不過的一家店了

不過我大概要實踐我當初的承諾 要把手機裡的大隻萱稱呼給換掉了 因為沒想到他減重成功了
矯正牙齒 臉也變小了 好吧 我承認你現在是個正妹了
你要我怎麼叫你 你自己說吧

吃飽後東區百貨公司隨意逛
其實也是為了買張小妞的生日禮物
有人作陪 逛街果然是比較有趣的
順利解決禮物 卡片
緊接著去西門町跟恰恰 長育 瑋腸 來個軍人們的晚餐(長育不是 可惜 否則就完美了 咦 是哪裡完美啊)
要不是suzuki工作不能來 最起碼還能湊個3軍人+2研究生的葫蘆(超無聊的想法)

本來應該吃完飯撤退後直接去乾媽那去的
沒想到恰恰的車就這樣給他顧路了 身為直屬學長 當然義不容辭騎車去幫他吐車啊
貢獻出我人生第一次的吐車 平常會看到一些老伯在幫朋友吐 覺得這哪有什麼難的
沒想到吐車還真不容易 需要好的駕駛技巧+好腳力才能讓顧路的車跟自己的車一起前進
幸好板橋還算繁華 車行不用太遠就吐到了 不然我的爛技術還真讓人緊張

車子的問題順利解決 雖然花了1800 恰恰我替你心痛!!!

也順利的看到乾媽 長輩 每次回來總是要去看看的啊
也從姊姊那 拿到我的好神公仔-文昌君
希望能讓我耳聰目明 考試都考一百分啊

9/4
終於 我只能說終於 真的是終於 我如願的在這天打到了壘球 有種千呼萬喚的感覺
期盼整個暑假的練球 終於摸到球了 雖然我儼然已經是個廢物了
一切又是一句老話 能站在紅土上開心就好
守備整個身體感覺很不對 打擊也沒有power 擊球點也不理想
一切的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嗎 不是 是因為沒練習的關係 對 就是練習
不過感覺學弟整體的練習熱情不太夠 底子沒紮好 我真替他們擔心 是不是每次比賽都可以這麼強運啊

下午一樣是熱血的野球魂系列的活動
過程就不用多說 恰恰大魔王依然犀利 沒有因為新兵訓練就操掉了手感
我則是久沒摸就不行了 每個球都是小甜甜
最令人興奮的應當就是社會隊學長學弟對決 對恰恰擊出再見安打吧(雖然也不是我打的 我有參與感就夠了)

回到家還可以跟老爹老娘吃個晚飯再去搭車
一切真是完美

九月過後 統聯的板橋-高雄 不再是直達車了
中途會下三峽 中轉
看著車子漸漸駛入中轉 有些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感覺
"事情總是在改變"這樣的想法 閃過了我腦中
這一趟也應該是我最後一趟回高雄的旅程了
我全程沒有聽ipod 卻睡的很好 應該是早上打球的關係吧
沒變的是司機依然開的很快
我依然常會被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