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帶賽的我
回去一趟台北
好不容易 想說有球可以打了
沒想到禮拜二剛好碰到颱風來

回高雄來
雨也跟著我回來了
從回來到今天
每天都是狂洩不止(相當錯誤的形容詞)
沒停過的下
不時夾帶著打雷閃電的
你就是要針對我就是了啦

放假天 睡覺天 下雨天
問題是 今天是在風大什麼勁啦
我們這的天花板 是輕鋼架+一片片石綿板的那種(聰明人就會懂)
也不知道是有哪裡在漏風
只要風強一點 整個天花板就會震天軋響(這樣形容對吧)
還夾帶著咻~咻~的風聲
怎樣 安安靜靜的睡個覺也不行 是想嚇死我嗎

-----------------------以上是睡不好抱怨文-------------------

最近就如小慈所說
我中了長澤雅美的毒
其實應該也不是最近的事
只是看完了求婚大作戰後 突然有點慌張了起來
心靈沒有依靠啊
開始想把他擔綱主角的作品給補足
不管電影 連續劇
事實上早期的作品要找真的也不容易
有"資源"的大多都是近期的作品(我覺得恰恰應該都默默的收藏完畢了 感覺恰恰就像是HERO裡面居酒屋的那位櫃檯 什麼東西都可以默默的說"我有" 然後拿出來)

連續劇:
【2001年04月期】Pure Soul~君が僕を忘れても~ = 愛在記憶深處/YTV
【2004年07月期】逃亡者RUNAWAY = 全面通緝/TBS /鬼塚咲(保護觀察中の少女)
【2005年01月期】優しい時間 = 溫柔時光/CX /皆川梓
【2005年07月期】ドラゴン桜 = 東大特訓班/TBS /水野直美(已觀賞)
【2005年07月期SP】広島・昭和20年8月6日 = 廣島・昭和20年8月6日/TBS
【2006年10月期】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 水手服和機關槍/TBS (主演)/星泉(已觀賞)
【2007年04月期】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求婚大作戰/CX /吉田礼(已觀賞)

電影:
2003-01-18 黄泉がえり =黃泉路 (東寶) /森下直美
2004-05-08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東寶) /廣瀨亞紀(已觀賞)
2005-09-10 タッチ =鄰家女孩 (東寶) /浅倉南(已觀賞)
2006-08-26 ラフ ROUGH =我愛芳鄰 (東寶) /二ノ宮亜美(已觀賞)
2006-09-30 涙そうそう =淚光閃閃 (東寶) /カオル(已觀賞)
2007-06-02 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 =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 (東寶)

簡單就以上所列
那我還有4部連續劇 2部電影的作品尚未入手啊
其中"溫柔時光"已經在硬碟裡待命了

今兒個看了"Rough" 又是安達充的作品改編
可想而知就是和 運動 青梅竹馬 學生 純愛 有關的故事
電影比起日劇而言 自然省卻了許多細節的鋪陳跟描述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漫畫 但也能看出來 編劇你在亂搞麻
劇情一點也不流暢 交代的也不輕不楚的
不能以為大家都看過漫畫可以自己補強你沒交代的部分啊
雖然這樣的故事怎麼想也知道結果應該怎樣
但是這部電影的過程真是有看沒有很懂就是了
不過我說過了 有長澤就是一切了(極為嚴重的宅化表現)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只能說 小日本 就是小日本啊 該留下的的精華 是絕對不馬虎的啊
這部安達充作品的運動元素是什麼 是游泳啊
長澤的泳裝鏡頭 絕對不能省啊 還換了3-4套出來見人啊
我的天啊 真是要老命啊...........(十足的色老頭一枚)
在H2裡頗受長育好評的市川由衣在旁邊 我只能說 就是個發育不良啊 怎麼辦啊 好可憐喔
不過長澤跟市川兩者 我相信長育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市川這型的(市川別難過)

(擦擦鼻血 正經一下)
“ROUGH”的含義,像安達的其他很多作品名一樣需要解釋一番:“ROUGH,粗糙、粗魯、艱苦、未完成的意思。高爾夫球場的雜草區,不平滑的樣子,崎嶇不平的路等等,有許多意思。還表示草圖,是完稿必經的階段。就象各位,都是在人生的草圖階段。只是幾條粗糙的線畫成的輪廓,你們要選出一條主線好好經營。”這是安達充在作品開始部分借老師之口所做的題解吧。主人公們都是高中生,是青澀而不成熟的,未來也是充滿未知的。但即使是草圖,也不能馬虎,畢竟是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青春歲月。
(以上引述於http://over-time.idv.tw/history/his_show_common.php?num=285)

青春啊 這就是青春啊(老人的感嘆)
我在想不知道安達充是不是個熱血的人咧??

為了不要文不對題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桑田老爹的明日晴れるかな(明天是晴天吧)
桑田老爹跟南方之星真的是日本歌壇屹立不搖的長青樹啊
在一堆小夥子當道唱唱跳跳的歌壇 仍然可以唱出屬於自己成熟的味道
要是說跟長澤有什麼關係的話 就是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啦
要說求婚大作戰是一部用聽的日劇真是不為過 插曲 配樂 主題曲都好聽啊
桑田老爹用鋼琴+吉他以及其他的弦樂器 帶出了一股溫馨的感覺 加上他獨特的嗓音 尤其他"澳"那一聲真是有味道極了
不過看來看去 老爹啊 你這歌詞是專門為了"求婚"寫的吧
哪有這麼吻合的 真是不愧為主題曲啊



熱い涙や恋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就算留著熱烈的眼淚並呼喊戀情 閃耀的日子也不知在何處消失了 
明日も宛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元には戻れない
就算說對明天的路感到徬徨的話 這些事情也無法回到原來的樣子
耳を澄ませば心の声は 僕に何を語りかけるだろう
用耳朵只仔細耹聽心裡的聲音 我少說了什麼是吧
今は汚れた街の片隅にいて あの頃の空を思うたびに
現在在這骯髒的街道角落裡 每每都會想起那個時候的天空
神より給えし孤独やTrouble 泣きたいときは泣きなよ
上天給你的孤獨跟Trouble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これが運命(さだめ)でしょうか 諦めようか 季節は巡る 魔法のように
這是命運嗎吧 放棄吧 季節的運轉就像是魔法一般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沒有愛也就沒有情
嘆くようなフリ 世の中の所為にするだけ
假裝悲傷的樣子 只是在怨天尤人

Oh Baby You Are Maybe

哀なくして楽はない
沒有悲傷就沒有快樂
幸せのFeeling 抱きしめて One More Time
幸福的感覺 再緊緊抱住一次
在りし日の己を愛する為に 想い出は美しくあるのさ
為了愛著那個時候的自己 想起來也是美麗的吧
遠い過去よりまだ見ぬ人生は 夢一つ叶える為にある
比起遙遠的過去 寧願為了在尚未看見的人生裡實現一次夢想
奇跡のドアを開けるのは誰
是誰開了奇蹟的門
微笑みよもう一度だけ
只有一次的微笑著
君は気付くでしょうか その鍵はもう 君の掌の上に
你發現了嗎 那把鑰匙也已經在你的手上

Why Baby? Oh Tell Me

愛なくして憎もない
沒有愛就沒有憎恨
見て見ないようなフリ その身を護るため
假裝看不見的樣子 只為了守護那個處境

Oh Baby You Are Maybe

もう少しの勝負じゃない
在一些就要分出勝負了不是嗎
挫けそうなFeeling
那種挫敗的感覺
乗り越えて One More Chance
再一次跨越他
(間奏)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沒有愛也就沒有情
嘆くようなフリ 残るのは後悔だけ
假裝悲傷的樣子 只會留下後悔

Oh Baby Smile Baby

その生命(いのち)は永遠(とわ)じゃない
這個生命不會是永遠的
誰もが一人ひとり胸の中でそっと 囁いているよ
誰都會有一個人悄悄的在內心 輕輕的說著
明日晴れるかな
明天是晴天吧
遥か空の下
在遙遠的天空下



















まさみちゃん 愛してるよ!!!(趁機亂告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