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小姐:XXX先生
某杯杯:有!!
在醫院可以聽到如此精神抖擻的答有聲
也只有在榮總了
讓我有一點懷疑 他真的是身體不舒服來看醫生嗎

這樣和週遭吵雜的聲音有點不協調的聲波
瞬間把我帶回到一年前的成功嶺

廣播:九中隊 18號
猶豫了一下的我:有!!
一大早坐在教室等待廣播那頭傳來認領的聲音
發的餐盒也沒動到
有些昏昏沉沉的腦袋 什麼也沒想
那陣子腦袋的狀態應該都是如此吧

只記得舉手答有後
把抽屜的雨衣 文具包 小帽一抓
走去給分隊長檢查了服儀後就衝到樓下乖乖的被領走了
但是在營區 看到熟悉的臉孔 是一件很奇妙的感覺
我笑了
是楊老大跟夫人(別以為很老 其實是高中同學)
要不是他們的有情有意 等我爹娘來我應該已經在教室等到痴呆了

是的去年的9/17這天
是我在成功嶺的懇親日
一年過去了
又要再一次感嘆時間的飛逝
時光荏苒 光陰似箭 寸金難買寸光陰之類的屁話 小學的作文就可以得一些分數

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但我覺得長大了 時間就過的越來越快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並沒有希望服役的時間過很慢 或是役期還要再久一點的意思
只是希望把握住自己的青春 做一大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是每個人都有"哈里路亞˙嗆斯" 的機會的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
詢問主管 可否將剩下的休假累積放到退役
結果是 "不行 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被打槍了
也就是說 我下一次回台北就是永遠離開這裡的夢想幻滅了
我要再花十個小時的車程以及1000大洋的車票錢
為了一張退役證明
我能怪主管的怕事 怪公務機關體制下的行政程序不合情理嗎
不行 要怪
就怪"結構"吧
反之 又多了一個長假可以玩樂
我不想的啊 我要努力向上的
好放肆啊


















對了
今天也是美國人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