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連續劇
之所以一天一集的這樣播
除了要賺廣告外
對於消費者來說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正面的意義
給予觀眾每天一種不確定的期待嗎

說是不確定
其實也只是個程序問題
很少連續劇的結局是負面的或是有違大眾的喜好的
所以在這樣的一個前提下
大家只是在一種預期的心態下 等待戲劇的發展過程
簡單的說就是
王子公主一定會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邪終究不能勝正
這樣的道理 適用大多的鄉土劇 日劇 韓劇 偶像劇 類戲劇...
違反這定律跟準則的
在早期的話會被禁播
現在則會收視率不佳
好像說的太過嚴重了

演戲不就這樣
你挑你愛看的 我選我喜歡的 簡單的說 自己爽就好

講一大堆廢話
是要說 用兩天的晚上 把求婚大作戰一口氣解決了(應該是兩口)
會看的原因極為簡單易懂
沒錯!!!就是長澤雅美啊
這位小姐你可以在我的網誌中這樣出現了再出現 出現了再出現的嗎???
當然是可以的呀 誰叫你是長澤雅美咧(大心)

藉由 看日劇就可以看出我這個人應該是沒什麼耐心
不喜歡每天固定時間到了才能看到
還要忍受一堆廣告
還有台灣的電視台擅自主張的更動配樂
還要在片尾亂丟地雷 這樣隔天的梗都自爆了 還看屁啊

日劇就是要一股作氣的看完
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氣氛才不會被中斷

劇情就不多贅述了
長澤雅美+戀愛的主題 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這部片 大家褒貶不一
我是覺得 不錯啦 於公於私都覺得ok
重點完全是在於他的對白
劇情的鋪陳 許多小地方 也是值得思索的

不想活在後悔當中 回到過去 重新給自己一個無悔的人生
但與其悔恨過去沒能把握的事情
不如好好掌握住 你所存在的現在
想做的事 永遠不會太遲 就怕你無法突破自己的束縛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經典名句吧
一時之間 也無法全部想起來 只能說著自己所深深感受到的

不久前才對某人說過
在身邊的總是最容易被忽視
常常忘了
以為在身邊的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直到一但離開了
才發覺事情並非如此

很多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會使得我們將很多事情藏了起來
以為總有明天可以去做 去說
但是事情殘忍就在於
這些都只會在一切都失去了之後才會想起來

這些覺悟 不只深深刺痛了山下智久的心(戲中他是這麼說的)
同時也刺痛了我的胸口

獻上劇中的插曲 我覺得很棒 一聽就很有衝勁
MONGOL800的 小さいな恋の歌
影片是日劇板上分享的 剪的也很棒 還有中日文字幕喔





說老實話
要是我愛的人的婚禮 打死我也不可能去參加的啊

要是我跟長澤雅美是青梅竹馬
更是不可能會讓他跟別人在一起還結婚的 嘿嘿(演戲才有巖瀨健這樣笨的人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