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是說我在當兵還要交什麼期末報告
而是距離上次寫文章的間隔時間已經有一個月
不是沒發生事情
反倒是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沒時間(藉口)寫寫東西

時間太長 要交代的事情也多
一時半刻也沒啥有腦子的東西可以分享
說來說去 也只是流水帳
幾乎都是些玩樂 不長進的活動充斥

5/24.25 社會役墾丁在職訓練
要說是去玩的 其實也還好
跟一堆不認識的役男出去能怎麼樣有趣
簡單的說就是賺到兩天的公假
去了海邊 要淨攤撿垃圾不能下水(還穿著制服)
去兩個機構參觀 走馬看花之餘還要幫忙拔草(幹 公器私用)
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墾丁大街夜市跟去青年活動中心旁的海邊看海了
在墾丁大街上的比基尼女郎 不是旺季 小貓兩三隻
都是些來畢旅的小朋友...

5/26.27 台中長育基地最後的決戰
其實25號從墾丁回到高雄後立即馬不停蹄的就趕往台中了
松廷因為隔天工作要面試 只好遲到一天(也習慣了 哈哈)
先到先決鬥啊 (跟劍客一樣)
不過先跟長育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這年頭假如沒看過這收視率破6%的節目 不知道楊宗緯是誰
那真的沒辦法成為一個台灣公民啊
ok 看完 吃飽 喝足了 就是一整晚到天亮的決鬥了
(應該大家都知道 我在說的是打電動吧 不講清楚以為去台中開性愛homepa 真噁心 真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gay這回事)

隔天下午 許久不見的阿良 有個成為實習醫生的授牌典禮
之前知道剛好這天會在台中 所以就可以去看看他啦 哈 我以有個醫生朋友為榮
雖然大概有9年沒見了吧(我也不知道國中畢業後還有沒有見過面就是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 你沒變 我沒變
在系上很活躍 是大家信任 敬重的會長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成熟 能肩負大任的肩膀(真是自慚形穢)
一直從1:40站到大約5:00典禮結束吧 其中穿插了每個同學的ppt自介 授牌 授服
感覺就像是自己辦的畢典吧 蠻溫馨的就是了
阿良是主持 當然得留到最後 見上一面才不枉此行啊(絕對不是為了他們班的一堆漂亮實習醫生妹妹)
不過他實在是太忙了 只講了幾句他就被抓走了
緊接著 他就要開始實習了 加油吧 我的好兄弟!!!

結束了一堆醫生的活動 松廷也到達了
不過離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一行人殺去NOVA
兩位大人陪伴我去購買ipod(這又是一篇好故事啊)
真是不好意思耽誤兩位大人兩個小時 耗在那兒 因為我魯洨店員大概就花了一個鐘頭吧(下回分解)
餓到快發瘋了 偏偏計畫好要吃的鼎王大排長龍 (有這麼好吃就對了 嗯...是挺好吃的)
只好轉戰另一台中必吃之吉峰蒸餃 搭配死沒良心的清心綠茶一杯
ok 酒足飯飽 回到基地 三人大亂鬥+欣賞王葛格被打爆+個人學習itunes課程 到天亮(這兩天 天亮的都好快喔)
意思意思睡一覺後 去把前一天沒吃到的鼎王補齊
去大魯閣玩投籃機(怪 而且是三個人一直霸佔閘門壞掉的免錢機 大賺一翻)
接著又回去基地大亂鬥到晚上 在"人定勝天 人妖一郎事件"完成後 心安理得的告別基地去搭車

在長育先送松廷去搭車的空檔 我把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收拾了一下
在等待長育回來的時間 順便將這個基地做個最後的回顧一下
不敢說有多深的情感 不過也是陪伴了我幾個難忘的回憶

台中大社壘 輔大社會 驚奇之旅 與東海社會 淚水與汗水交織的戰役
板橋-台中200公里 機車大長征 惡劣天氣及路況 挑戰自我的旅行
真男人成功嶺點放之避風港 我永遠忘不了新訓兩個禮拜後在台中見到長育的第一眼與在基地痛痛快快洗個澡的感動

不久後 長育台中的基地就要功成身退了
我想說 這....真是個好地方!!!


回到高雄的接下來這幾個禮拜
我就完全淪陷在ipod的世界了
整理我那雖然只有4G多卻亂七八糟的音樂
把itunes裡每一張專輯的封面給補齊
開始瘋狂的抓youtube上的mv 影片 轉檔 存進ipod

中了這顆毒蘋果的毒
開始研究桌面板的文章
把我的桌面弄得很Mac 甚至有怎麼當初不買Mac的想法
到網路去跟人家競標好一點的耳機
去把ipod包膜
我完全理解了為什麼ipod的上市可以說是拯救了蘋果 股價一路翻升到100
誇張 但也不是沒有道理(一下子就燒了我一堆銀子)
甚至apple開始想要向microsoft攻城掠地了 safari就是個好例子(雖然win版的好像問題一堆)
iphone的即將問世更是apple的一大步啊
老賈啊 我真是佩服你啊


因為端午節不想跟一堆返鄉的人擠在高速公路上 提前一個禮拜就回家去看爸媽了
真巧 我爸剛好也從大陸玩耍回來(老爹 太好命了吧)
想說南部荔枝 芒果 產地季節 帶點回家孝敬雙親吧
沒想到 老娘說荔枝太上火 芒果對皮膚不好 恩...........好吧 孝子的心受到了打擊

真不巧 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 梅雨季麻 沒什麼好嫌棄的
都不下雨 連日高溫 我想也不是個辦法吧
不過球還是要打的 在我msn聲聲呼喚之下 禮拜六下午到晚上竟然還真的沒下雨了ㄝ
果真是心誠則靈啊 送....打牌兼打球的過了個舒坦的運動之夜(沒辦法 打不贏 打牌才不會一直發呆)

稍後 禮拜天的凌晨觀賞了老火箭重返洋基的首度先發(歷史總是要見證一下的)
火力尚未全開吧 不過還是贏了 他站在投手丘上 先贏一半了吧(我想他應該也有"威壓感"吧)
不過重點是陳立家看 喝啤酒 吃燒烤 打屁兼看球
不過打屁時間似乎比看球時間多很多吧 對不起了 老火箭 反正你有贏就好了

6/13 早上相當忙綠 不是工作太多 是有王葛格 跟郭董的比賽要看(哈哈)
早起 紐約卻因雨延一個小時才開打 幸好王葛格有贏 不然會極不爽
不實偷偷溜回寢室看 突然想打個電話給長育連線Live一下
沒想到就看到郭董豪氣干雲的一發啊 太high了
不可置信的狂笑(主要是甩棒真的太帥了 就跟飯嶋教的一模一 樣啊 真標準)

端午連假 值了三天的班 都算輕鬆了 整個是大賺一翻
不過沒立到蛋(只顧著睡午覺)
也沒吃到粽子(只有老人有得吃)


最近恰恰一直說要約團打球 搞得我心癢癢
才回高雄一下子 就想快點回去了 又要回去燒錢了啦

完了 我好像變成鄉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