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柚子退伍了
一樣在領到了黃金船後也算是功成身退
剩下退伍令就功德圓滿了

這下 我就是最老的啦
(不過也只剩下兩個役男在這就是了 老的挺沒感覺的)

中午高雄這 天有異象
假如我是記者的話 就會開始寫一篇有關這樣子的奇景與柚子退伍兩者之間的巧合性 (真是有夠智障的)

太陽周圍繞了一圈的彩虹 好特別啊
只聽過日冕這玩意兒 不知道彩虹也可以來這招
大概就是這幾天一直擾民的雷雨胞之類的水氣雲的關係吧
我已不知道 只是瞎猜 也懶的去查知識加

不過為什麼沒事去看天空咧
其實我不是閒到沒事就回首望藍天
是在中午時分剛好看到高雄版版友的呼喊 才馬上衝出去看低
(所以是鄉民太閒了啦)
二話不說 抓了公司的相機就衝到頂樓拍
拍的我眼睛都快瞎了(太陽拳我想應該真的有用喔)
我覺得還挺漂亮的就是了
為什麼要叫彩虹甜甜圈......我想應該比呼拉圈合適一點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