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大家都知道是偉大的母親節
你知 我知 高雄這邊的長官也知
幸好他也知 所幸讓我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我禮拜一要休假

禮拜五下午是社會局替代役男的活動
打漆彈 挺歡樂的 幹 不能這樣說 是挺有教育與訓練意義的
沒辦法拿65k2 可以拿拿氣槍也算是彌補了點當兵的遺憾
全部家當都打包帶走 活動一結束就可以閃人去坐車了
不想讓自己身上弄髒 也不想時間拖太久 本想隨便敷衍敷衍就好了
沒想到"只要龍五手上有槍 誰都殺不了他"的這個定律這天也適用在我身上啊
預賽打完 身上乾乾淨靜 存活率100% 也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分組第一
誇張啊 我一點都沒想要贏啊 我想趕快走的啊
沒想到 到複賽的最後一場失守了
被賴皮鬼偷襲 屁股 身體相繼中彈(被打到還挺痛的)
明明就有隊友的掩護 他也被打中了 卻死不承認 害我失守了 out

禮拜六 回到台北 睡了舒適的一覺
沒想到前一天的漆彈活動 讓我鐵腿了 大腿廢了 走路都不順暢了
但是阿兵哥身體就是硬朗 晚上硬是要去打籃球
太久沒打了 已經忘了上次打籃球是什麼時候
整體來說就是廢物一個 防守跟不上 也沒有手感可言
唯一有的只剩爸媽給我的身高可以搶搶籃板 好慘啊 讓我寫個慘字吧

禮拜日 我癱瘓了 醒來卻爬不起來 幸好母親節當然要在家好好陪老母 不用出門 沒差
辛苦的爬起床了 怎麼全家都不在啊
真酷 那我就自己在家過好了 有心就好啦
晚上吃老媽的家常菜 相當家常 就跟之前吃的都一樣
老媽向來就不是很會煮飯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不過今天居然覺得還不錯吃
大概真的是高雄這邊機構煮的太誇張了 讓老媽煮的都變美味了呀
晚一點也去乾媽那探望 亂聊了一堆 但這就是家人啊

今天心血來潮 去找研究生suzuki吃飯
在簡餐店裡進行了一場消費社會學的研討 真酷 大學時期怎麼沒這麼學術啊
"與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脫離了學生的生活卻越想念學生的生活 走在校園裡更能感受到這樣的氣氛
阿兵哥也可以很學術的



不過這一切跟76人有什麼關係咧 難道是文不對題嗎!!!
很簡單 就是這禮拜回家秤了體重 幹 76公斤 爆表了(心中的極限是75公斤)
減肥的機制要啟動了 媽呀...............(老媽:叫我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