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日的台南大社壘玩樂行
只能用high翻了 來形容這樣的心情
到了火車站要跟夥伴們分別的時候 真是萬番的不捨

大社壘in台南的字樣早在一個月前就寫好在我的桌曆上頭
真的到了這天的到來 真是不敢相信我已經到了台南火車站要跟大家團聚了
我一直覺得他鄉遇故知 是件幸福且奇妙的感覺
雖然這是早就約定好的事情 不過依然覺得心理頭很興奮
畢竟我長時間都是一個人待在高雄 能跟朋友相聚真的是個奢侈的事

從壘球隊光榮退休後 每年還是很熱情的陪伴學弟去比賽(其實也只退休了兩年)
這股熱情實在是沒辦法隱藏的
雖然覺得學弟的功力是一屆不如一屆 不過奇妙的是總是會有令人驚奇的表現
或許就因為這樣覺得每一個play都是那樣的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沒想到他作到了 或許他100次就只會成功那麼一次
所以覺得我們是在目睹一次次的奇蹟(這樣說好像有點失禮)

雖然比賽的時候 我們學長是最機掰的加油團 一直在私底下靠杯 誰誰誰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看到他們拼命的去表現 我覺得他們就是最棒的 我可以深深的感到驕傲
因為輔大社會雖然是最會嘴砲的球隊 不過卻也是最拼命的球隊
也是這樣拼過的記憶 才是最值得一再的回味的

比賽結束 走經過本壘板跟打擊區
從這裡的角度看出去的世界是這樣的令人熟悉
一屆一屆的 站在打擊區上穿著輔大社會球衣的人不停的交替
不變的是化瞎的聲音 no mind 摩尬以啦
我們要挑戰的從來都只有自己
我想要是以大三最強的陣容跟狀態 現在來比他一次 我們會不會是一支冠軍球隊
我相信冠軍一定是我們的 不過其實那一點也不重要
我知道我們從來都是最強
做到了自己從來也沒想過可以作到的程度
完成了許多精采的play 擊敗了許多強隊
我們沒有輝煌的傳統 不過我們贏得了別人的尊敬
輔大社會成為了一支強隊 是無庸置疑的
有沒有獎盃不重要
我知道我們是最強的

在飯店裡激戰實況野球 一如往常的 我只能電楊瑋祥 怎樣都贏不了恰恰跟長育(忘了跟松廷決戰了)
不過這也不重要 能夠對決的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high了 整天都可以跟大家一起說白痴話 一起做些白痴的事情
不用在意任何事情 只需要想想要怎麼吃喝玩樂
棒極了

不過人說樂極就會生悲
果然古人說的話就是有他的依據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陪老人去醫院看醫生 結果自己卻更病厭厭的
差點就昏倒在醫院裡了
果然病痛要來 總是出人意料的
"腸胃性的感冒"什麼奇妙的東西啊
是懲罰我在台南吃了一堆好東西嗎
這禮拜還要回台北歡樂啊
趕快給我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