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待在高雄的假日
不是很想到處去晃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在高雄的週末 多半禮拜六都是要值班的
能值班絕對是好事情啊 阿兵哥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積假了啊

禮拜六上了一天班 雖然通常都不會有太多的事情
不過這樣一來禮拜天就成了一個禮拜中唯一一個可以自己決定起床時間的日子了
當然前一天就不用顧慮多晚睡
禮拜天就給他一次睡到中午 睡到下午 睡給他爽啦(爽的應該是我啊 為什麼要說他咧)

這裡還有幾個片子還沒看
因為平時宿舍都有人 一堆聲音在干擾我就不能盡情的欣賞了
這點我可是很講究的 挑選好要看的片子後 一定要把環境跟心情準備好
把燈關掉 讓整個房間都是黑壓壓的 抓個枕頭 坐定位後才能開始看 這樣才能融入劇情中啊

今天看的是老弟之前燒給我的 大概已經我的抽屜放了幾個月的"鄰家女孩"
我記得應該是一兩年的片子了吧
劇情是一對雙胞胎跟住隔壁的青梅竹馬小女孩的戀愛故事
主軸是以三人從小就喜歡棒球 約定要一起去甲子園的高中棒球為時間背景
有印象的話 沒錯就是跟之前看過的H2一樣(怎麼一樣的東西都看不膩啊)
不過還是有些差別的
一個是電影 一個是日劇 敘述的手法跟節奏不一樣
還有就是這部的女主角長澤雅美比較正 哈哈 這才是我的重點啊
他真的太鄰家了啦 可是為什麼我家隔壁沒有住這樣的女孩兒啊
每次都這樣 常常看完一部日劇就會喜歡上女主角
不過長澤雅美這次真的大勝 外在完全是我喜歡的那樣 重點是他是個運動女孩啊
我能去哪裡找個可以跟我catch ball的漂亮女孩咧 他真的好棒喔

這種的片子一定是主角是王牌投手 每次的最後 最關鍵一定是
兩人出局 對決對方的第四棒 解決就贏球 這樣的模式
這次touch到我的不是因為男主角贏了 廢話 贏是預期中的事情
也不是因為他原本日文的片名就叫做touch 這感動個屁啊
是因為最後面 對決對方四棒的時候 兩人出局 二三壘有人
通常這個時候教練都會保送四棒上一壘 尤其是前面被打過一發全壘打
而片中的教練也是打了保送的暗號了
不過熱血的捕手卻叫游擊往二壘方向移動 外野向後退 然後大喊一聲"守住 一起去甲子園吧"
整個鏡頭由外野向內野拍 這一幕真是要老命啊 騙我眼淚不用錢啊 怎麼這麼熱血啦
整個畫面就像我站在外野守備 捕手叫"化瞎"時我眼裡的景色
好像還可以感受到風吹在臉上 還有草地的味道 真好聞啊

而且好快啊
大社壘又快到了
我們一堆老學長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幫學弟加油 順便熱鬧熱鬧啊
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啊
那個只需要比賽 比完賽清理清理自己手套 然後迎接下一場比賽的週末
迎接屬於我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