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可以解釋為皺眉 或是對...表示不滿
可以是名詞 或是動詞
為什麼要用這個字 只因為我覺得這個標題應該比"屎臉"好看一點

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是個不說話就是個臭臉的人
每次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或可以直接說是"跩個兩百五十八萬"的活招牌
讓旁人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欠我很多錢一樣(我沒錢可以欠別人啊 怎麼都不懂啊)
總之就是令人感覺難以相處的一個人
我想說 看 是不可以沒有表情就是了啦

讓人感覺我難以相處並不是我的本意
好吧 我承認有時比較愛裝酷
有時我想要表現與眾不同 但是有時其實又想跟大家打成一片 這樣的矛盾
沒有表情並不代表我腦袋中有任何的不滿 好吧 或許有時候有一點點
或許只是當下我不想說笑 只想完成我手中的工作 或許根本沒工作 只是在放空
我沒有想刻意的營造自己的神秘感 又或許有時天蠍座就是想搞一點神秘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的將自己歸入在這個團體當中
但有時候 或許是很多時候 我是想將自己抽離這個世界的

高一的時候 是男生活蹦亂跳的時期
安安靜靜的上下課的我 無異是個異類 甚至被懷疑是個同性戀
一年後跟同學熟識後才漸漸的融入 開始別人所謂正常的高中生活
大一的時候 又是一樣的模式
幸好經由壘球隊的關係 啟動了我的大學的瘋狂生活跟熱血精神

我不是個擅長處理人際關係的人
我只喜歡跟我喜歡的人窩在一起
msn聯絡人會用到的應該一雙手就夠數了
不喜歡無謂的打屁 流於表面的話不想說
會說的都是真的想跟你說的話 關心絕對都是真心

我常常只想獨善其身 不想無謂的浮誇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自私 或許從小我就是個自私的人
我只想對我想對他好的人好 只想跟我想跟他說話的人說話(真饒舌)
不喜歡到處裝熟陪笑臉
不喜歡說一大堆屁話 說話只想說重點

不過不修飾的結果就是成就了一個外表看似簡簡單單 內心卻是銳利無比
常常刺傷了身旁的人卻不自知
我真是佩服身邊的好朋友們對我的包容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想法
是因為晚上一個護士跟我說
樓上的外籍看護們都對我的屎臉很有意見(以前就常有人跟我這麼說了 也見怪不怪)
不過連越南人都可以用中文說出"那個高高的阿兵哥 臉好像我們都欠他很多錢一樣"的時候
我不得不思考 我的屎臉似乎已經走出台灣邁向國際 受到國際市場的肯定了
(哈~~~~~哈~~~ 我想除了苦笑也不能怎麼辦了)

"而護士卻還跟她們說 因為你們不夠漂亮 所以他臉色才不好看啊"
挖咧~~~~~~~


















怎麼說的這麼中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