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突然他就來了
很煩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禮拜天
沒想到卻是一整晚都在跟鼻水抗戰
雖然還是12點才起床 不過一點也不舒適啊
午飯過後嗑了服冒錠 還是要上成功嶺時買的
沒想到成功嶺這個病毒培養專區 沒打倒我
反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中招了

這幾天有奧運女壘資格賽可以看
可以幫中華隊加油的一個活動 很不錯
又是一個愛國的週末
這些女生打的壘球也是不錯看的 我想畢竟是國家隊啊
不過看著看著 又有點癢了(當然我指的是手癢想打球了)

天啊
鼻水流不停啊
我快脫水了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