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鼻子過敏一犯
又或是感冒所導致鼻水狂流不止時
我就會化身成為一名魔術師
像是從高帽子中接二連三地變出彩色手巾一般
我也會施展我的抽取式衛生紙連抽技法
將一張張的純白五月花換化為一顆顆花蓮扁食...

今天的我是口罩男 因為不想害到老人家啊
一整天都是在昏昏沉沉當中度過的
雖然也只有流鼻水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感冒了吧
連續的擤鼻涕 大概有點缺氧吧
腦子都不清楚了

禮拜天嗑了一天的伏冒錠 一點狗屁效果都沒有 騙錢又傷身的東西
今天怡君極力的向我推薦一家耳鼻喉科 說是神醫級的 一次見效
雖然只是一直流鼻水也是夠讓人難受的了
毅然決然的去了 原來看醫生也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很酷 醫生拿東西往鼻子裡噴一噴 吸一吸 整個就是舒暢無比啊 好久沒能用兩個鼻孔呼吸了
拿了一吃見效的神藥 走人
晚上吃了藥後的確是鼻子通暢 鼻水不再來啊
掛號費 100元
部分負擔 50元
通暢的鼻孔 無價

最近緯來日本台有伊東美咲(ㄒㄧㄠˋ)女神的戀愛維他命
是我挺愛看的都會戀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太強烈看的欲望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日劇都充斥著龜梨和也讓我反感的關係
我想也有一點點的關係是
這種片子看完都會有戀愛的衝動吧
這對我來說太辛苦了
很煩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五個騷婊子主持的XX紅樓夢
我看到了上次帶我們去小仕女俱樂部的同學ㄝ
一整個酷翻了
他們對付女人的手段真的太高了
一點也不是我所能想像的程度啊
去18也只會晾在那邊
畢竟我沒有進口的車鑰匙
也沒有風趣口才
那個世界離我太遠了 真的需要一點魔法才能改變什麼吧

管他的 繼續聽我的陳綺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