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台北 行程總是很滿
因為每分每秒都想充分的利用到啊
畢竟一個月只能回來這麼幾天

這次回來主要是因為大姨要移居美國了 以後要回來的機會也少了吧
酷 又是一個美國人 小表妹也不知不覺的就是個大學生了 時光荏苒啊
很久沒有機會坐下來一起吃飯了
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了吧

這次也打了個久違了的籃球啊
本來是老爸約我去亞東跟一堆醫生打室內場的
不過誰教老爸之前愛逞強 明明開完刀不到一年 好了一點就拼命往外衝
天氣冷了一點 他身體就又不舒服了
我跟suzuki也只好自己去我家對面的體育場打了
對於我家對面的板橋第二體育場的籃球強度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這裡是所有板橋地區的一些籃球強者 怪傑 打不死的阿伯 跟一些會飛的年輕人
準到籃框像太平洋一樣大的風見準人們 的集散地
沒有兩把刷子的人 絕對都是上場三分鐘 場下等到瘋
或許該說籃球場上跟本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今天你的身體不行了了 腳沒力了 手感不再了 就只能一直在對手身後吃屁
下成功嶺三個月後的我 真的無言啊
幹 我要開始跑步特訓了啦 因為我想當個場上的小跑車啊

禮拜六去看了學弟們的比賽
打木棒的ㄝ 很酷
我們已經是專職的啦啦隊了 從去年的大社壘開始習慣這個角色
可是在場邊話瞎一樣很熱血沸騰啊 我只能說我由衷的喜愛這個團體 喜愛這個活動
好想讓學弟們也能體會到學長們對球隊的熱情啊
那些一起又叫又跳 抱頭痛哭的熱血青春
很羨慕suzuki現在還可以參加社會組的球隊啊 他儼然是個巨人軍了
還配備了一枝高級木棒啊 我也好想每個禮拜都可以打球啊 不過當然 沒了夥伴就什麼也不是了

還去看了姊姊說很好看的生日快樂
看了完全會愛上劉若英啊 演的真好
雖然結局的橋段似乎不知道曾經在哪看過 不過不影響他感動人心的戲劇張力
不想做過多像是個影評般的評論
因為看電影的目的純粹是為了給自己一點感動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一點點光"
就像是我在電影開演前回答小榕子的問題一樣
為什麼劉若英可以寫出這樣的故事 是不是他自己的故事
我想一個人除非是天生的寫作天才外 必定是經歷過一些事情 他的故事才能感動人心吧
同樣的 心理頭有著相同情緒的人們也才能感受到故事中所描述的愛
整個故事沒有太複雜情節
好好珍惜守護在身邊的人 握住那有時限的溫度

在車上也睡了有四個小時吧
趁還有點精神時 趕快把網誌寫一寫
高雄晚上沒想到也挺冷的
我手上能握著的只有小熊維尼暖暖包
不過卻似乎能感受到手心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