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啦
繼上次在統聯上跟長育聊msn後
這次是在高鐵上寫網誌

不過一切都要快啊
因為高鐵真的太快了
不快點寫完的話 等等速度太快話抓不到基地台 會連不上線

一切都是很衝動的決定
長育說的沒錯啊 衝動是人類進步的動力
這次也是因為他先做高鐵回台北 所以刺激了我有想要試試看搭搭這花了一推銀子的高科技產品
我想要是沒有半價的話 之後也沒什麼搭的理由了吧
畢竟我也只是個窮困的阿兵哥啊 高鐵的成本是坐統聯的三倍啊 根本不是我的世界啊

老實說 其實跟坐火車真的分不出太多的差別
窗外的風景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風景啦 因為都是一堆光影飛過去
所以也算是晚上坐的一個小缺點
不過晚上的優點大概就是車站變的比較亮麗一點吧 很不錯 很有機場候機大廳的感覺
不過特別的是大家沒有什麼離情依依
反倒是像是參觀名勝古蹟的觀光客一樣 開心的喧鬧 加上拼命的拍照留念
完了 因為我也不例外
像個死觀光客一樣的拿著手機到處拍
不過似乎有人更病入膏肓 自備三腳架自拍
昨天去左營吃飯的時候更誇張
遇到一群阿公阿罵團 局然是從台北坐高鐵來高雄
而且坐在我旁邊吃餛飩湯 XD...真的有這麼好吃就對了

我是不知道速度有沒有三百這麼快啊
這樣可以說我也是舒馬克嗎 不然這輩子大概不可能知道三百是什麼感覺了

可惡 真的太快了 基地台來不及轉訊號 又斷線了 又要等要靠站減速的時候才能連上網路
可以說幸好我坐的是每站都停的班次嗎 可惡啊

長育哥說高鐵的服務人員似乎都是有挑過的
"素質"似乎都不錯喔 跟台鐵的阿桑們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啊 哈哈 這倒是很中肯啊
心情倒是因為這樣更為雀躍啊 不不不 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媽壓 真快啊 網誌還沒打完就已經到新竹了
媽 我也會瞬間移動啦!!!
坐統聯的話 大概已經是睡了一覺或是看了幾部片了吧
然後已經是腰酸背痛到不行了 在座位上掙扎加打滾啊

假如票價便宜一點 品質再好一些 或是我變成億萬富翁 那我一定每次回台北都光顧高鐵啊
可惜我不是
所以以後還是只有乖乖的坐統聯腰酸背痛的五個小時回家的命

另外早一天回台北還是打不到球啊 真是氣死我了
說我任性也罷 不過對於這個活動我真的是很熱衷啊 就算上班了 當兵了 還是想盡可能參與
真是想不透很多學弟有一推理由可以不去練是怎麼樣
你們怎麼可以輕易的放棄我朝思暮想的願望啊
也難怪luka隊長大人要罵操了...(隊長啊 我想要新球衣啦)

這趟時速三百公里的旅程也只剩半個鐘頭了
趁還連的上線的時候趕快把他po完吧
然後就是平平安安到家囉(突然覺得板橋真是個很棒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