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的護士看到剛洗好澡要去裝水喝的我 這樣的問了
埃憂 這麼早起啊
我不是早起 而是還沒睡 我略帶著玩笑的口氣回答

因為在屏東受訓的特戰部隊阿兵哥照宏兄放假 剛好這週也是我值班
就近的就先來我這晃晃啦
去左營車站接他 怎麼感覺有點熟悉 這氣氛就像是我成功嶺點放去台中借宿長育哥那樣一般
他鄉遇故知 就跟我當初一樣很興奮又感動吧

明明就值了一整天忙碌的班 (通常禮拜六的值班都沒什麼事的啊 怎麼今天都沒閒著??)
但還是精神抖擻的陪他先去市區吃晚餐 再去宿舍樓下的網咖打free style(就是他逼我玩的)
我也就這樣的獻出了我人生當中的網咖處女秀(可見我多乖巧 活了24年第一次去網咖)
網咖的魔力真的很驚人 真的會讓人黏在座位上沒辦法起來啊 想上廁所也沒辦法 嚇到了

說到蔡照宏 他這個月要受的可是傘兵訓啊 我的天阿 要從101般的高度跳下來五次才能結訓
要是我直接就選外島了 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是俗臘一個)
不過聽說伙食好到令人傻眼 有聽說過當兵還有公發宵夜的嗎 太酷了

另外同樣是替代役的黃金小子偉祥很順利的回到了台北地檢署去服役
真的是達到了有悠游卡就可以回家的狀態了 真棒啊 看來就我最不爭氣了
不過就是當兵麻 一年多很快就過去了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這句話真是我現階段的座右銘啊

很怪 最近心情怎樣都好不起來 很悶
上班也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好像都忘了自己是在當兵啊 真該死
小榕子說我是因為在想家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