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傳統是什麼
之前說過了 很怪 就是吃完晚餐後一起看恐怖片
今天怡君帶了陳冠希的不死咒怨2 而且是配烤鴨二吃 跟魯味
忘了說 每次跟同事聚餐 總是吃到快吐才能結束 這也是一個傳統 因為東西一定要全部吃完

看到放在桌上的烤鴨
似乎馬上就回到2年前yoyo在學校旁的宿舍裡
第一次這樣吃烤鴨就是在那裡吧
我還記得鬆廷很龜 龜到最後還要三請四催才願意來吃 明明他的宿舍也在附近

話說yoyo也消失很久了 一值聯絡不上他 最近看到他上線叫他卻也沒回
依然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哪裡 在做什麼 真神秘啊 就當作他是在從事某個偉大的事情吧

跟yoyo感情好是在大三下的事情吧 我對這種事情的記憶一向不是很好
第一次去那 是因為跟大夥一起去看亞錦賽 覺得那真是個溫馨的地方啊
從此之後那邊就成為了輔大社會的基地了
之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常常都往他家跑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是
只要有什麼不順的事 yoyo都看在眼裡 也不會多問 因為他知道我想說就會說
那時也沒想這麼多 沒想到別人還以為我跟他同居了 幹 真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yoyo大我們一歲 不過心智年齡不知道年長我們幾輪了 很懂事
他知道我一堆秘密 我很悶 很多事情是不會說出來的 不過卻被他知道了一堆把柄
他也願意跟一個怪怪的台灣人分享很多事情 就像是老師在教學生一樣
那時候就好像他收留了我一樣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後來就成為了我 yoyo 飯島的三人團體
我們的活動時間是半夜
好像飯島很多的不為人知的過往也已經都貢獻給yoyo了
yoyo真是很有香港人的八卦集散地的本領
看電視 聊天 喝酒 吸二手煙 準備考試 到天亮再回家 那時候的生活很棒


不過這兩個好兄弟 已經各自回到他們的世界了
再相聚大家都知道很難 不過我相信更難的是我們曾經在403室所留下的回憶

今天的烤鴨有點油
也已經忘了那時候買的口味又是怎樣
不過肯定是一口口的好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