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週六有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
對於總是待在宿舍的我 其實外面冷不冷也沒什麼差別
所以在這一件短袖到處跑 真酷 到一月了還是短袖+小短褲
就算是上次在台中被冷到不行 怎麼辦 我好像總是學不乖
每次回高雄就是一件薄外套就覺得可以走天下了

週休二日的社會役生活對我來說是不陌生的
畢竟就像是之前上班的日子一樣
不過對於現在身處高雄的日子 加上沒人陪伴
總是窩在寢室就是放假的生活
換句話說 就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當我的宅男
不過我似乎比電車男更宅一點 因為我連坐電車去秋葉原都懶啊

禮拜六總是希望可以是我值班 這樣可以賺休假 反正不值班我也不可以每週回家啊
對於窮困的阿兵哥而言 就算高鐵通了 我也沒那個屁股可以坐啊

禮拜六可以睡到自然醒外加看NBA的LIVE直撥 其實也是挺恣意的
現在可以用VAIO上上網那自然是更棒的了 (完全是加深了宅男的資本)
下午看看老弟燒給我的影片 走日本風的老弟自然都是日本片啦(不過不是愛情動作片喔)
看完第三代的金田一日劇版
(覺得還是第一代的堂本剛詮釋的金田一我比較喜歡 雖然現在改朝換代是必然的
不過龜梨和也演的實在很難說服我 明明就跟演野豬大改造就是一個樣 真氣人啊)
小慈來敲門說要出發了 要去阿芳家飲酒作樂啊 真棒
每次同事約 都是有好料的可以吃啊 可以出去透透風也是不錯的啊

這群同事很愛吃完飯大家一起看恐怖片 算是個傳統嗎 很酷
而且還說看完片子睡一覺 一起去爬山 我的天啊 算熱血的了
大概是睡太晚了 我居然一連看了三部片才去睡 不過最後是自己看溫馨的極地長征啦(哈士奇可愛極了)
一直看鬼片真會受不了 有點太自虐了

在高雄的生活是挺狼狽的 畢竟這邊沒有東區姑娘 不需要太打扮啦
明明不冷 但是不想抓頭髮 就帶毛帽出門
帶毛帽 穿短袖 一整個詭異
不過我想更詭異的是今天高雄的天氣 一整個好到不行 我想很適合去海水浴場了
我會說今天真是個適合打球的天氣啊(運動男孩會這樣想也是很合邏輯的)
四點才睡 最後一個起床也是很合理的

南台灣 北台灣 怎麼都有觀音山 沒錯今天去走的是觀音山
為什麼說是走咧 我想走山的確是比較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這個團體 哈哈

同事們也是很熱血的一群啊 很隨意 說走就走
走完山 去旗津 中山大學西子灣 很棒 來高雄三個月了
總算是去了些應該去的地方了
有吃過了一些南部特有的風味
這樣兄弟們要是想來我也算是探過路啦

聽說當下台北很冷 不過我怎麼在流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