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連槓了好幾期了
買完晚餐學長說想去買個樂透 希望無窮
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偏財運
從小到大也只有中過幾次發票
一直以來也沒什麼對樂透有什麼特殊的靈感
所以買樂透就跟把錢丟到水溝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一樣順道買了100塊應個景
老規矩 一張自己選號碼 一張交給電腦
最近在玩mvp組個之西雅圖輔大社會隊
所以就把飯島 長育他們的背號化為一股友情的力量注入到彩券中啦
(所以就知道一個號碼都沒中了吧)

就在期待開獎的過程當中
忽然天搖地動了起來
啊....是地震啊 挖 好搖啊
是左右像是畫圈一樣的搖動
我的天啊 好暈啊
出去看看老人家們 跟四周環境 恩 沒事 還好

長官打電話來關心 再次出去看一下 恩 沒事沒事 也沒有停電啦
剛掛掉電話
突然就又是一陣搖晃
挖 又來啊.... 接著上下震動 力量越來越大
媽押....大太了啦 好恐怖啊
整個天花板都在嘎嘎作響 聽到很多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緊緊巴著寢室的門柱 第一次被地震嚇到了 好像下一秒大樓就要塌了
完全刷新了我個人生涯地震可怕度的紀錄(因為九二一我睡死了 所以沒什麼感覺)

第二次的地震真的太恐怖了
趕緊去樓上看看每個樓層的情況
幸好都沒什麼大礙 頂多只是東西倒了
不過好像有什麼怪聲喔 挖.... 一樓排水孔變成瀑布了
水管斷掉了嗎 天啊 怎麼這麼誇張的事都讓我遇到了啊
大樓跑上跑下查看 原來是頂樓的空調水塔倒了
天啊 超大的水塔就這樣倒了 不過幸好不是像另外一邊倒 否則就要從九樓往下砸了..(光想就有夠恐怖的了)
後來長官來了 幫忙把水閘門給關了 不然就要水漫金山啦

手機也掛了 久久沒辦法聯絡到家裡 後來知道台北好像根本就沒感覺啊 害我窮緊張的要死

當然 學長跟我的彩券都沒中
所以就在想一定是哪個該死的中大獎 天理難容 氣到大地震了吧

老爹 今天中午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說昨天地震完我打電話回家時他已經睡到不知去向了(台北還真安逸啊)
說是因為中午吃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麼嚴重
天啊
要是有怎樣我老早就掰啦 也太晚打了吧

明天就可以回台北啦
聽說又有冷氣團來襲啊 怎麼我只要回台北就給我來寒流啊
不過可以在台北跨年啦 而且子健也要來台灣 希望是個HIGH爆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