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
今年第一次很開心可以在屬於我的老地方跨年跟倒數
因為我現在的身分是阿兵哥啊
其實這幾天的假期是老早就安排好的(畢竟一個人在高雄跨年有點寂寞啊)
也是因為子健難得的帶朋友來台灣玩 這麼久沒見了 一定要橋出時間來的啊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去看看101的煙火

中午去乾媽家吃飯 她總是愛怪我回來都不事先跟他講 連要去他們家吃飯也是睡醒了才說
不過他很厲害的 三兩下就是一桌好料理
楊的堂哥帶著小baby來探望乾嗎 好可愛的男孩 有著我沒有的大眼睛跟雙眼皮
將來應該也是個大帥哥吧

下午跟小榕子去逛逛新開的sogo 東區儼然就是屬於sogo的了 走到哪都是sogo
就像是在信義新天地的新光一般 目的就是要片甲不留的吸光貴婦的鈔票啊
感謝小榕子挖了一堆的保養品給我這個老人家用用 不久後也可以是帥啊 老皮!!
我們趁著新開幕期間污了一些贈品跟開幕禮
拿著一包繼光香香雞去sogo老店後面的公園講鬼故事到他要去跟高中同學集合的時間
我也提供了一些成功嶺的傳說 雖然我也沒遇過(我也不想遇到啊)
不過看ptt的替代役版這麼多恐怖的事蹟 真是覺得敢站夜哨跟半夜一個人去蹲馬桶的我真的很勇敢啊

順便去跟東區黃金小子打個招呼 沒想到他剛好也要出門 真有緣 就在門口遇到了
他現在應該已經回到成功嶺了 接下來他就要到花蓮展開司法役的專訓了 希望他可以順利回到台北的單位囉
他的跨年是要跟恰恰一同去山上的皇宮跟一堆女生開趴 真不錯
恰恰比學長我長進多了

小榕子去跟同伴會合後 我也一個人前往101準備去赴2006年的最後一個約
跟姊姊約在新舞台旁的靜思書軒 邊看表演邊等待2007年的到來
是姊姊的朋友幫忙訂的位置 雖然其實沒有我的位置
靜思書軒是慈濟開的 當下的場合裡都是所謂的師兄師姐 不過就像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等待的過程隨著音樂很愉快的度過了
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煙火 真的很震撼也很壯觀 沒想到今年誠品樓上的new skin也接著101後插花一下 賺到一場意外的煙火秀

~~~178.撥下愛的果實 收穫的是快樂的果實~~~

這是離開靜思書軒時在門口抽到的靜思語 也是2007年的第一份祝福

跟姊姊以及他的朋友一起去臨江街吃宵夜 她的朋友很酷 是潘威倫的表姊喔 一起長大的感情很好
不過我有請他幫我要王建民的簽名球啦

回家的過程也是個恐怖的惡夢 捷運擠不進去 計程車招不到
一路走到了忠孝復興到了三點多才順利坐上捷運 不過一整個跨年日的過程很開心就是了

今年也依照慣例 打去給飯島 要賭紅白歌合戰 不過他說隔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所以已經先睡了 沒在看電視
我說 既然這樣 就先休息吧 新年快樂啊
所以今年也沒什麼動力看紅白了 傳統沒辦法延續有點可惜
這樣可以算是成長嗎 也只有大學可以看完紅白後 賭輸的請宵夜 帶去yoyo家願賭服輸了

希望今年也可以是熱血活在當下的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