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急死人了
怎麼時間到了卻還沒有來
已經晚了一個多禮拜了

娘的咧
財管成績怎麼這麼久還不出來
是想弔胃口到什麼時候啦
毎天去看成績都是提心吊膽的
弄得我實在不是很舒爽(有點怪的形容)

天氣最近熱的有點過分了
讓我也思索了起來到底要在暑假就去報效國家嗎
畢竟夏天 身處在城市的孩子性命都需要靠冷氣來維持啊
我也不想熱到"該逼"起濕疹

但是這樣混吃等死的生活也著實不適合我啊
熱到提不起勁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已經熱到我連車子也丟在那邊不知道多久沒去洗了

熱到心浮氣燥的
偏偏也只能窩在家裡
日夜顛倒的看球成了目前生活中唯一的目標

ㄧ個人在家窩著太久也是會出毛病的
最近常常做夢夢到朋友 前馬...ㄧ大堆很久不見的老同學
覺得似乎做夢比醒來好
被乾媽罵太糜爛也不是沒有道理

夏天的陽光
今天怎麼特別的讓人提不起勁啊

最後根據我深厚的國文基礎
文章當然要使用ㄧ下"前後呼應法"啦


馬的 財管老師別再晃點人了 趕快給成績吧
ok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