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最後一科商事法的考試
到現在還要考期末考
就如姊姊說的
層次有差喔
哀....

不過總算是寫完了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張的答案紙
不知道將來人生中會不會唸到研究所
但目前是還沒在規劃中啦

接下來剩下人管的報告就要跟輔大說掰掰啦
要跟輔大妹說掰掰啦 整個依依不捨(我承認我很宅...)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
去年畢業的情景還依稀在腦中
大家的身影也都還很清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ㄧ年之中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很多東西改變了
變成一個研畢生
變成一個房貸業務
變成一個跑壘指導員
輔大多了一棟浪費錢的醫學大樓還附停車場
四不四要退休了
捷運通到土城了
多了個環球購物中心
新莊蓋了間超大個IKEA
爸爸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弟弟把了個馬子
..............
.............
...........
.........
身邊少了一個人

很感謝有很多人在這一年幫了我很多
聯邦的同事們
乾媽一家人
大學的夥伴們 suzuki 寶爺 胖子敏 遠在台中的長育哥 小榕子 一同修輔系的學弟妹
---------------題外話------------------------------
說到suzuki真是要特別感謝他
ㄧ個研究生常被我拖出來打球 到處混
今天還去看了X-men3的特映會(抽到特映會的免費票 ㄧ人中獎兩人同行啊)
比很多人早ㄧ天看到 又是免費的 有爽到
電影也很緊張刺激 ㄧ整個good
---------------題外話結束---------------------------

ㄧ個階段開始
ㄧ個階段結束

回頭看看
這是怎麼樣的一年
我想就是完完全全充滿著我的風格的一年吧
漸漸的要學著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的堅強
也漸漸的要把原有的依賴跟任性趕出我的生活
就像是說不出來旅行的意義ㄧ般

也希望這樣的勇氣能一直陪伴我走入下ㄧ個階段...
























(大家順便幫我集氣 保佑我的財管跟商事法不要被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