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些事不知道真的比較好
我不知道
或許現在我連思考的能力都失去了
從來不知道一件事的打擊對人的影響可以這麼大

怎麼心就像是快要跳出來般的
讓我就快換不過氣了
手也不聽使喚的再發抖
打字的手勢僵硬的
呼吸快的就像是剛全力衝刺完100公尺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我的樣子就說明了我之前說的都是屁話
我沒辦法當她是個沒關係的人

為什麼
心還是像被撕裂開來一樣
為什麼
哭了一夜不是為了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而是你回台灣卻不能跟你連絡
為什麼
現在的心比一年前還要痛
為什麼
我沒辦法愛上別人
為什麼
你不能只是個沒關係的一個人
為什麼
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太痛了
痛到快窒息了














收拾所有關於你的東西
要怎麼抹去所有你留下的痕跡

we are not one at all fi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