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子漢界的第一把交椅的我
不負眾望
果敢堅忍的完成了這一次長育哥台中基地的長征計畫
一切的過程就如同極為公式化的室內樂般的
以一種 快-慢-快 的節奏
交織出了這為期5天4夜的時光

------------------以上是屁話----------------------

23號晚上一下課就跑去吃泰安同事的喜酒
吃到快10點到家
完全沒把隔天24號一大早
凌晨4點半要起床去台中一事看在眼裡(我真勇敢)
更沒想到的是
我就像是要出遠門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
竟興奮的睡不著啊...
我的媽啊 我真的嚇到了
(想不到我怎麼還有赤子之心啊)
不是啦 是要騎4個鐘頭的車ㄝ
結果翻來覆去的
我想應該睡不到2個鐘頭吧...(我是神)

夏天很早就天亮了
出門時天色也微微的露出了藍藍的晨光
很開心的 沒下雨ㄝ
跨上我的小白馬17號
引擎聲劃破了寂靜
而我緩緩的往新莊出發囉

路線如下:走106線道新莊-泰山-林口-接到西濱

台15台61 台1(切來切去的)一路殺過 桃園

新竹 苗栗 到台中左接台12就可以到目的地啦!

一路上天氣真是不太穩定
時有綿綿細雨 或是陣雨
不過幸好都不是太大 不致影響我的前進(懶的停下來穿雨衣)
到苗栗還出了個大太陽的
心情真是複雜啊

西濱的海岸線風景的確是不錯
看到海心情就是會好
不過就是有很多的工廠在煞風景
一路上有許多風力發電的大電風扇也是很酷的東西(形容的很淺顯易懂吧)

最讓我不爽的一定就是到處施工又補的很爛或是沒補的爛路了
一路上訂到一堆洞
我車都快爛了啦 氣...
還有一件極為莫名奇妙的事
就是一路上不時的會有狗從旁衝出來對我又吼又叫的
真的是又危險又嚇人
而且更恐怖的是
狗還清一色都黑的
小黑啊 小黑 你是忌妒我的車比你白還是你們鄉下的狗都太無聊了啊
害我回程時都不敢騎太靠路邊...
我是不怕你們咬到我啊
有種下次你們就一票一起追上來啊
要是被你們追到了 我下次就騎狗去台中了啊 幹麻還騎車...真氣人

就在速度不是太快加上中間小迷了一下路的情況下
花了4個多鐘頭到了長育哥的基地
買了早餐 一起看了NBA

不巧的是當天的中午過後就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一連就下下停停的持續了好幾天
導致這次旅程當中有著小小的遺憾
那就是我跟長育沒辦法按照原訂計畫在台中一起打個籃球的活動啊
也沒有辦法向德國司機一樣 一邊哼著霹靂車的音樂節奏
一邊做出翻身跳投的動作了(李麥克超酷的啊)

不過這些天還是充滿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很ㄕㄨㄚˋ嘴的蒸餃(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啊)
好吃的鼎王(難忘的是服務生的90度大鞠躬)
巨人隊的爆氣逆轉滿貫全壘打(爆氣真是酷斃了)
魔術強森帶領的一票老骨頭在延長賽最後讀秒階段的逆轉獲勝
還有跟長育哥耍白痴 聊心事 談天說地 ......

果然有夥伴 電視變好看(有押韻喔)

特別要感謝長育哥的招待
在百忙之中還要抽時間來陪伴我
真是不好意思

很幸運的 回來的當天31號也沒有下雨(我是雨男嗎 就只有我來這幾天下)
跟長育吃完早餐後
便踏上歸途 一路向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