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是有那麼的一點任性
ㄧ向就不是很喜歡下雨的天氣
除了以前不想上課當做安慰自己的藉口外
不是因為我是陽光男孩
而是滴滴答答的就是讓人提不起勁來
若是好天氣 就連走去買早餐都可以很開心

今天中午偶然放晴
應該是因為太陽隊贏了西區冠軍戰的第一戰吧(放屁 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如往常
今天是1點半的課 可以去學校吃午餐後再去上課
平常都是懶的想 都直接去文德樓下買"紅燒排骨麵"(真是絕品.好麵T_T)
今天慶祝太陽獲勝特地去吃了 久沒吃到會很黯然 很銷魂的文園自助餐(其實小牛 太陽都好啦)
不知道為什麼
坐在文園裡自己吃 真的好黯然啊
絕對不是因為好吃到黯然...
而是只能自己盯著飯盒裡的菜 不停的吃
好像就只是停下來喝個水 眼睛也不知道該看哪好
少了昔日一起吃飯的夥伴們
一樣的地方 但感覺卻差了很多
我想這是外頭陽光再刺眼也沒辦法使人開心的吧
真不愧是"黯然銷魂文園自助餐"(結論很怪)

延了一個禮拜的"台中長征之旅"
這禮拜真的要實行......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盯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
越來氣勢越低(我說的是我的心情 冷鋒跟暖鋒的氣勢可沒有要減弱的現象)
突然有種要不要坐統聯就好了的想法
怎麼會這樣啊
衝勁咧
怎麼辦啊 畢竟下雨騎車一向是我最度爛的了(因為車會髒 當然天雨路滑不安全也是個原因)
小白馬17號都已經準備好了(虧我才說過蓄勢待發......)
假如下雨要再從台中回來才是最痛苦的
頭都快想到要爆了......煩死了(越老越龜毛)






虧我一開始還想故作文藝
果然不是我的風格
抒情文還是要很搞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