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愛喝湯的人

平常吃完飯會想喝湯也是很合邏輯的(就是很容易聯想到的意思)

雖然晚上依然不吃飯 但就是要喝個湯啊

不知為何就特想喝玉米濃湯(大陸人口音)

就去小七買了包 糠飽濃湯(這樣就沒有廣告嫌疑)

過程相當簡單

煮水-倒粉-攪拌-蛋花-享用

不過今天忽然覺得 加點黑胡椒好了 加點黑胡椒 加點黑胡椒.........

反正也只有我會喝 直接加到鍋子裡 也省的我每次喝都要加的麻煩

從瓶瓶罐罐中找到了 "粗黑糊椒粒"

把瓶蓋轉開 很帥氣的往鍋子裡抖它個兩下(自行想像你灑胡椒的動作)

就在這個moment

我永遠沒有辦法忘記在我人生中那麼華麗的那一幕

我看到了一道宛如尼加拉瓜的黑色瀑布

氣勢磅礡的注入了那一池金黃色的池水

我依稀還聽見了那瀑布猶如萬馬奔騰的沙沙作響聲

而我就像是身在那渡船上的遊人一般 不禁為了眼前的壯闊景致而潸然淚下...

媽呀 我的湯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一罐胡椒應該是要把蓋子扳開 而不是把蓋子轉下來......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我 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啊(有關係嗎???)


一切就好像是把一斤砒霜加進糖水裡一樣

乖乖隆低東 跟芝麻糊一樣黑ㄟ

這種玉米濃湯有人要喝嗎

迷之聲:說不定他是豬頭三啊......

沒有錯 就因為我爸不是李嘉誠

所以我還是以著一種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的心情

喝了他4碗那看似芝麻糊的玉米濃湯

口感跟味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嘗試





我只能說 沒有洋蔥 一樣會感到 太暗然 太銷魂啦......

(圖片因為需要經過馬賽克處理 有po等於沒po 就留待客倌自行嘗試便可揭曉 記得要加入一整瓶的粗黑糊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