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總有些是要完成的
沒有錯
那就是我即將要在下禮拜來趟-機車200公里長育哥在台中的家大長征-
沒有錯 名字就是要這麼長
絕對不只是虛張聲勢 先嚇嚇他這麼簡單
這裡頭有著我滿滿的決心

沒有夥伴
我要靠我獨自一個人的力量去完成它

這也算是彌補一點前幾次都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跟到環島團的遺憾
雖然比較起來只有四分之一...
不過我的熱情不減 熱血依舊啊

說到我的決心
我今天下午特地去把車子大大的整理了一番(絕不是只有洗車車喔)
1傳動室:
皮帶換新
傳動大彈簧更換
普利珠更新
2前剎避震:
前叉油更換
前叉彈簧更換
3前後輪:
輪胎更換
................(娘的咧 花了一堆錢 沒工作了還花這麼兇 掌嘴)
4車子整理完了當然要帶去洗個澎澎(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作的事 大概出發前會再洗一次吧)

我的小車車整個是重生了(廢話 當然是怕車子掛在西濱上面啊)
有感覺到我的決心了吧
想要看西濱的美景嗎
身為一個專業攝影師的我 出去玩拍個照也是很合邏輯的
不過咧 這次我大概會以清晨出發以避開上班時間的車潮
所以咧 等天亮後我還會不會在西濱就不得而知了
說不定也沒人想看.........可惡

總而言之
計畫就是這樣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完成它吧 很酷捏!!!

---------------------------分割線----------------------------------

今天晚上很難得去學校跟家豪還有suzuki打了個籃球
雖然說其實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跟suzuki來這麼一個活動了
今天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他們進行一些很久沒能湊在一起進行的活動
就會想想
大家分開也快要一年了
時間真的是個恐怖的東西(真是比沉默之丘最後發瘋的大魔王還恐怖)
好想能再跟大家湊在一起發瘋兼耍智障啊











長育 野球魂快沙來啦 不然怎麼決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