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我是個懶人
跟上一篇網誌就是要隔這麼久才行

而今天是勞動節兼遠在舊金山的小紅豆的生日
但我已經結束了工作的這個活動啦
原因當然很多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結束了

對我來說是很慶幸有這個機會先體驗上班族的生活
絕對不是一句很酷捏 就可以說完的
在前幾篇文章也有提過了
對於初出社會的我來說
一切都不是這麼容易
或許社會本來就需要一點什麼才能生存下去的
但我慶幸的是可以再算是我的第一次就可以遇到這麼一群好伙伴
不管是同部門的 不同部門的
怎麼可以遇到這麼多好人啊(一次大概發了40張卡)

才剛結束 不過我就已經開始懷念了(真犯賤啊)
果然習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習慣這個時間起來
去那個地方做一些事
偶而可以跟同事亂哈拉
每天煩惱中午要去吃啥
煩惱案件怎麼做
跟不繳錢的客戶催收(沒有錯 我是負責討債的)

現在一切都要歸回平靜啦
回歸剩下時間不多的學生生活
可以完成一些事(上班後就會突然有很多想做的事)

又是一個要改變習慣的階段了
好像人生就是一個章節 一個章節般的過去了

聯邦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可以前往下一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