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生病別人捐血給我救了我一命
而是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跟一整天的天氣很不搭嘎的下了一場雨啊(台北市啦)

今天一樣
排了行程
去拜訪代書

只不過走著走著就下起了毛毛雨
只不過是毛毛雨就不想撐傘了
這樣很麻煩

沒想到拜訪到一半
雨就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奇妙的是 新生北路一段那邊路邊都沒騎樓的啦
這是不太合邏輯的
要躲也沒得躲
只能一邊走一邊淋

真浪漫啊..............
多像是偶像劇的情結
當我淋了一身濕 只想趕快走去牽車時
走著走著
一個女生的聲音說
.........這給你 這給你 這給你.......(他只說了一遍 其他是回音)
心想沒這麼好吧

我看到了一把傘
再看看是誰這麼好心啊

沒錯
各位觀眾


一位阿姨
就是一位阿姨啊
哇哈哈哈哈

幸好接受過專業的烙跑訓練的我
馬上說出
.........沒關係 我的車在前面而已(台語發音)
就一個很拿手的大轉身離開了




以上是比較開玩笑的說法啦
不過事實證明了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但他卻願意二話不說的要把多出的一把傘給我
(阿姨啊 你出門帶兩把傘是要幹麻啊)
雖然說阿姨的二刀流是個無解的謎團
不過還是想跟您說聲感謝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真心的感謝妳 您是個好人(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