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貧民窟等級的
你也要來偷
你是智障嗎....

話說今天半夜2點多(可能許多人都精神還很亢奮中但我ㄧ家大小都很早睡)
有個中年男溜進我家(我家一樓院子很好進入.....沒有鼓勵的意思)
只是客廳的玻璃門忘了鎖上
就這樣
大家的皮包都被光顧了(除了我爸)
廢話...在自己家裡 把皮包放在桌上也是很合邏輯的

這個老屁眼(小偷先生的暱稱)
把鈔票拿了還很乖巧的把剩下的東西放在我家神桌上
就把我和我弟的皮包放在我阿公阿嬤的神主牌前面
你以為這樣是在跟我爺爺奶奶搏交情嗎

整個看起來就是把東西都拿到客廳再慢慢搜括要的
不過
手機還在
手錶還在
數位相機在
ps2在
撲滿還在
其他林林總總的看來都沒被動過
幹.......今年生日我乾媽送的金戒指咧
你把錢拿去給一家大小看醫生我不怪你
你把我乾媽送的東西幹走我豈會原諒你這個王八蛋......

就不要讓我抓到你這個老屁眼
否則就拿你的死人頭練揮棒.......操

(抱歉..本篇用字較為粗俗 敬請見諒)
以下是監視器拍攝到老屁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