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月沒寫網誌
真是太混了
不過沒差
應該也沒有什麼忠實讀者吧

一個月中間發生了不少事
有開心的 有令人沮喪的
很多事也不知道該不該寫到這裡來
算了吧

這兩天都在家瘋我的H2
真的太好看了
本來長育要借我的 就可以陪伴我度過外國神仙生日的那兩天假日
不過被我用不合成本回絕了(哪有人花一百多塊快遞成本沒幾十塊的東西啊)

沒想到這幾天在處理的客戶是在DVD出租店上班的
意外發現有一整集的DVD 當然是二話不說借回家 一次給他衝到最終回

只能說真好看 不過那家店只有一套 還可以被我借到 可見得乏人問津.......
讓我不斷的回想起壘球隊的夥伴們
還有那些練習 比賽的日子
那些受了傷也要死命撐下去的比賽
花蓮的大驚奇之旅

和大家分開了這麼久 上班了半年
都快忘記了那種熱血的感覺了
現在每天在煩惱的就是業績跟客戶

好想念大家啊
等等再把球具來出來保養保養吧














教練....我想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