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
感覺腦袋裡面都只有客人跟案件
上下班騎車時都不太專心
都在想案件
是業務員鬼上身嗎

幸好我的兩顆普利司通有保佑
不然不知道會a幾次別人的屁屁
不過就可憐了我後面的老兄了

說真的作業務壓力不小
而且還要上課 課上到一半就會被客人的電話逼我衝出教室
還是亂入人家企管系的課 我真是不想活了....
很多事情會不停的在腦袋裡轉
我想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不過很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只要肯用心 努力一定會被人家看見
為了案件 弄了一堆資料 橋了一堆事情
客人最後一句............... 你很用心 我決定給你辦
真的是很爽

我想我不管做什麼
大概希望得到的就是這一份肯定吧
就是一種被認同的感覺
我願意盡全力去作的 對方也感受到了

所以 就以這樣的熱情來衝刺我的人生吧
從新的起點 出發了


---------------------------------------
拜託總行不要砍我的額度 調我的利率啊 不然我會被殺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