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月的研究生生活
兩個月被追趕的生活
被接踵而至的作業 報告追趕的生活
手長 並不會比較會自摸
腳長 也並不會跑的比較快
年紀大也並沒有懂的比較多
真慘

只能怪自己在大學時混太兇 一下子不適應有一點點要求的學生生活
還慶幸準備研究所考試時也拼很兇 還可以用曾經每天窩研究室的習慣來彌補
這就是我現在在班上的風格吧
"幾乎每天都會待在研究室看書 寫作業的主流男" 這稱號真不威風

或許是現在班上人只有20人
樣本數少 每個人的風格 特色就會自動放大多一些
又或許這個系 本來就是需要被看到更多的個人風格
主流在這個地方不是主流
所以我這個主流男 也最終成為了一個非主流

服膺資本主義 穿著襯衫 T-shirt 牛仔褲 帆布鞋 背著agnes b
看似一切精心策劃的平凡無奇
卻是他人眼中的特立獨行
說不定這也是我有心設計的不平凡

不停的解構自己 真累

壓根的我實在沒想到這麼多
或許是我根本就沒在想什麼事情
只是一股腦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背負著大家的期望的存在 是否就不是以自己為個體而存在
隨遇而安就一定叫做宿命論嗎

我張開了雙臂 熱情的擁抱了現階段的自已
縱使現在的自己被追殺而逃的滿身大汗


今日是塞桑松廷的生日 其實過了一定的年紀生日就沒啥特別的感覺了
這可以證明我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嗎
又或者可以說 我漸漸的可以看透了商人的把戲 正因為我漸漸的要變成他們之ㄧ?
還是我自以為的相信年紀增加 生日的涉入程度就會下降
其實我是為了替我自己忘了yoyo姊生日(11/6)找個爛藉口
幹 今年的腦袋不知道都在裝啥
忘了飯島的 也忘了yoyo的 這兩個我在大學部的精神領袖

今天我傳了個簡訊 給松廷祝壽
卻得到了一個飯島的簡訊 無事不登三寶殿 有胸不叫三寶妹 太稀奇了
"??YOU有女朋友了!? 恭喜YOU!"
哈哈 飯島監督 這是哪招啊 我看不太懂耶
戰況就是這回我看到了我想要的好球 我有大力的揮出我的棒子喔
還是個全壘打耶
算是有把上場前的戰術跟暗號牢記在心了啦
這樣我可以打中心棒次嗎

祝福yoyo 松廷 工作 愛情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