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又是夏天
沒記錯的話本篇文章往下兩篇的季節,當時也是夏天
一消失,轉眼一年
去年夏天的記憶還算是鮮明
就如同2007年的11月16日的中山足球場one step closer的天搖地動
一直延續到了2009年的8月13日的震撼

這回加量也加價,"2009 Summer Rock Summit夏日搖滾高峰會"

是以LP的"Projekt: Revolution"的概念
一次請來了AAR+Hoobastank+LP的超值組合包


就跟中元普渡家樂福賣的超值經濟包裡面會有滿天星+卡迪那+寶咖咖+可樂果一樣
好幾個願望一次滿足,你看這些包裝上的孩子笑得多開心

演唱會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很大,下不用錢
下到台北縣政府前都淹水的意思,文化路也可以淹水
升格直轄市後 周打虎可以順便弄一下排水系統嗎?
小弟弟我好窮,只有路上摩托車沒有水上摩托車耶

果不其然,演唱會這天依然是天空為我掉眼淚了
不過身為有著滿腔熱血的男兒,怎麼可能因為這一點水分就卻步呢
T恤 短褲 手機 鑰匙 幾張百元鈔 爛球鞋 以及門票 這樣的輕裝上路
就是萬無一失(濕)的嗎?
of course not(英文很好的意思)
要是不穿雨衣的話,媽媽知道了會不讓我出去玩
去巷子口的7-11購買一件垃圾袋雨衣是一項潮流

就像是正夯的潮流服飾品牌般
黃色 藍色 粉紅 白色 各色亮眼到不行的色彩
只要通通穿在身上,你也可以是在東區橫著走的"潮男"

再來是門票 實在要大大的感謝孝孝哥了
因為孝孝哥的人面有夠廣,讓我有幸能夠以便宜的價格在演唱會前一天入手搖A的門票
而且還為了演唱會,沒辦法去參加他本人的生日聚餐,人也是有夠好

不過我本人的失誤,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搖A的入口,並且還排錯隊的關係
導致AAR的表演我只聽到最後一兩句吧,實在有浪費錢的意思
這麼窮還過這樣奢侈的生活,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啊!
所以AAR(All-American Rejects)是一點心得也辦法分享
不過我可以大膽假設他們歌曲是受歡迎的說法絕對是有達到顯著的
畢竟整個美國都拒斥了,是可以有多顯著呢?(統計學有在聽課的意思)
以美帝對整個世界掌握度,我可以說不好聽實在不可能
就像是他們在威廉波特的少棒的賽制規定,不管怎樣都是坐二望一啊
你們全世界拼個你死我活後,再來跟我們美國國內的優勝隊伍打總冠軍
他們對於將事情最佳化的掌握程度不言可喻

而談到Hoobastank可說是讓我驚豔的團體了
好把戲(Hoobastank)是一組美國搖滾樂團,樂團1994年成立於加州。
目前團員為主唱 Doug Robb、吉他手 Dan Estrin、鼓手 Chris Hesse 和貝斯手 Jesse Charland。
他們已發行四張專輯,全球銷售量超過1000萬張。(資料引自WIKI)

整個樂團的曲風也是很得我的心
由其是主唱與台下歌迷的互動,讓第一次聽現場也挺能融入他們的表演中的
在演唱"My turn"時的一個有趣的互動


我只能說 這個老外工作人員中文有夠標準......

在演唱大家都算耳熟能詳的成名曲"The Reason"前
也提到了颱風對南台灣造成的傷害,也是很感心
但讓我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的是"so close so far"
歌詞以其旋律都很簡單,但是卻唱到我心坎裡了
當時天空依然飄著damn rain,但不自覺的仰望天空,閉起雙眼,享受當下的感動
或許是自己一個人,或許是剛好下著雨


當天現場偷錄的效果都不好,原版的MV也不准貼,只好隨意貼個現場版本的,音質畫面都還ok



(圖片引自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42/3822829618_df465ed269.jpg)
LP當然不用說,全場都是衝著他們來的
Chaz的狀態好得沒話說
而LP的歌在KTV唱不到,這晚也是一次滿足到燒聲
每首都會唱(吼叫)也是正常的
不過與07年比較起來也就多了一首New Divide,真是要感謝柯博文了
最愛中間的間奏,現場聽得我都要變形了。


話說在Hoobastank結束到聽完LP的將近一個半鐘頭
小弟弟我的腰因為整脊過後的痠痛又再度發作,痛起來實在要老命啊
不過有著熱情與音符化作汗水與雨水交織出的感動,這就是活著的熱情啊!!

不得不提一下在等待換場中間所播的海尼根廣告,我們玩得好起勁,另外還有某大團要來的消息


鄧董,這把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