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有關男人的雜誌
舉凡女人 車 科技 體育 ......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女人吧
這是每個男人都關心的事 今天兩個陌生男子相遇
最好的話題 唯一的話題可能也只有"女人"了

這本雜誌最可取的
就是幫我們把一些平時看來soso或是沒發現他也可以這樣的妞
拍成令人心癢癢的正妞
管它是因為攝影的技術 還是科技的進步
這些瑣碎的事都不是我所關心的

當然今天也不是要關心這本雜誌的SWOT或是它的目標市場

本週 強者我學弟服役完畢
不用再當一條狗 不用再早起 沒有了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
11個月 真是前所未有的那麼短暫

就連龜到一個爆表的偉腸也即將去大英帝國努力用功...............的看足球
少了唯一一個可以讓我野球魂電20分的人
我的人生將會如何呢?????

我 長育 恰恰 偉腸 這一臺車 奇妙的組合
很不man的一個男人的團體(被偉腸這個娘娘腔拖累)

唱歌 喝酒 的一個活動 是老早就約好的
沒有女性的唱歌喝酒活動 我人生當中的第一遭吧
有好有壞 至少 每一首歌 我都能唱
我是high歌愛好
長育的樂團風
恰恰的retro風味
偉腸則是唱不上去卻又愛唱有轉假音的歌

五手台啤好朋友下肚後
大家似乎都沒有很清醒了
我的推論是划拳喝太快了
可是數字拳跟喝啤酒本身不就是一種速度的競賽嗎???
還是自己身體機制對抗酒精的角力戰???

跟恰恰走進南亞夜市 吃了小籠包 只剩一點點片刻的記憶
一路上自己以為走的很平穩
事實上應該大家都看出我的搖搖晃晃了吧
可喜的是 我記得 小籠包 蠻好吃的就是了
還有牽車時的不耐煩 讓我把自己的車刮了好幾道傷痕
真心疼........

no name 一個沒有名字的人
這樣不會讓戶政機關很困擾嗎
不會取 懶的想 還是想標新立異
這樣帶給人家麻煩不太好喔

愛情帶來的改變
曲/Arve Furset/V.J.Strem 改編詞/姚謙

[像 心跳般尋常 呼吸般的自然 淡淡醞釀
伴著我早上刷牙洗臉 晚上祁禱和入眠 都存在
我 怕會說不明白 那神秘力量 躲藏在腦海
慢慢的擴張成了一種 下定決心的姿態 不能改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常 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 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的小孩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我以為人生難免孤單 過去我太悲觀]

"我要戀愛!!!!!" 幾個男人的聲嘶力竭
多希望 對方可以聽到的渴望

把心情寄託在音符裡 文字中
比較容易說出口
對方會比較容易接受 感動
還是這樣比較有市場(幹 這樣想就太不浪漫了 學長)

不過這樣也沒錯
每個人可能不一定都經歷過一些寫歌的人的特別境遇
但是每個人一定都曾經愛過某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只愛女人 謝謝!!!)
也有可能"正在"愛著某人 不管它能不能表露出來 不管對方接受了沒

我有 長育有 恰恰有 偉腸......(不知道是男是女 可能也有吧!!)


這兩天一直在聽小孩的新單曲
雖然他們已經推了三首了 沒有一首是已經上市的
不過每一首都很值得一聽的
而且 小孩的歌實在是太有感情了
只要是日劇或是電影的主題曲來一發小孩 私心的認為就是大大大加分
近期來說
當然電影多羅羅的"フェイク"跟日劇バッテリー(battery)的"少年"走的熱血風格也有
不過 14歲的母親的"しるし" 戀空的"旅立ちの唄"
跟最近最新的夏季日劇コード・ブルー的"HANABI"(漢字應該是花火 也就是煙火吧 不確定)
真的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樣形容有點俗 但目前想不出更理想的)
還有最近才釋出pv的"GIFT" 是今年日本選出的奧運代表曲
這個小孩真不簡單 他的父母一定很驕傲吧!!!!

今年幾支單曲
從少年 HANABI 到GIFT都讓我等到秋水都望穿了 死也不出
幸好這幾天有"GIFT"的pv讓我"聞香"一下
詞寫的真的很棒 音樂錄影帶也拍的很棒 反覆的咀嚼文字跟另外附加的影像
心理是會有些感動會被挖出來的

還有人很佛心的加上了中文詞
同時有中文翻譯 更是讓人容易感動到 一直看一直看 都不會膩耶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搞不懂這些人在幹麻
不過仔細觀察 加上歌詞 相信最後會有股暖意上心頭的......


"在黑與白之間 還有著無限多的顏色
我會找出最適合你的顏色 取一個很溫柔的名字
現在 把這最漂亮的顏色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