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早晨
熱血阿兵哥恰恰的邀約之下
一大早出現在烈日當空的光復橋下的河濱早地
與一堆陌生的人們從事一個壘球的活動
一個鄉民的隊伍
很鄉嗎??我也分辨不出標準是怎樣
有熱血的精神就好了 畢竟大熱天的早晨 夠熱了吧
帶來的舒跑都要沸騰了 人也快要融化了
尤其在外野那裡 晾著曬都要變人乾了
又是木棒的團體 外野手都不是牛仔 都很閒
而且上週的送舊賽後 發現我已經沒有想去內野玩耍的熱情了
老了 就回歸本份 在外野跑跑步就好了

洗完個澡 照理應該可以開個冷氣 安心睡它個甜美的午覺
沒想到 恰恰:下午要不要從事個宅男的活動啊
(是要約看漫畫 動畫 組模型還是去偷拍show girl啊)
恰恰:就打個電動啊
哈哈哈哈哈哈 是打電動啊(不然還能做啥!!!)
好啊好啊 來吧
不過這個下午 不是野球的對決 而是無腦的無雙殺人之旅
因為太無腦了 就順道解說一下故事 跟遊戲內容的轉變 還有討論歷史故事
結論就是 怎麼這麼無腦啊
不過還不是乖乖的玩 去!!!!!

殺人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怎麼就六點了
七點的晚餐之約 我還穿條內褲在家裡打電動
只好草草結束跟恰恰的一局野球的對決 我以被擊出一隻安打而敗下陣來
失禮了 恰恰 對決就下次繼續吧

可以搭楊老大的便車 當然好啊 畢竟最近晚上常常會瘋狂的噴一些雨
晚餐是大名鼎鼎的"花雕雞"
說有多遜就有多遜 這個大名遠播的餐廳 我竟然之前都沒吃過
成員報告一下好了
楊老大 怡君伉儷 照宏 趙大小姐伉儷 徐仕貓 琇琇伉儷 and me
沒錯 拎杯落單了 就是一個單打獨鬥的夜晚

晚餐的結論是 餐點還好 沒讓我有多驚奇的感覺
倒是工作人員都像是喀了藥再來上班的興奮嚇到了我
想要自己喇一下正在烹調的食物也不行
"小姐 這讓我來就好了"這句台詞一頓飯出現N次 (我付錢的 我想玩弄一下行不行)
而且大家都餓壞的樣子 一個小時搞定了晚餐
慘了 一群以沒主見為特色的高中同學團體 就要到了一如往常圍成小圈圈的解散形式了........................................................嗎??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趙大小姐說的)
為了緬懷曾經的沙崙海水浴場般那樣的青春年少 多少個摩托車 陽明山 北海岸的歲月
所以
我們到了好樂迪!!!!!!!!(這有哪個屁跟上述的種種有關係嗎)

而這也開啟了我與我家馬桶纏綿悱惻的一晚的開端

唱歌不就是那樣 high歌 啤酒 鬼吼鬼叫 一直跑廁所
先獻上今晚最high之紅蜻蜓!!!

說不認識小虎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多多少少家裡都有收藏著小虎隊的卡帶吧
我本人大概有5 6捲吧 找一找應該還可以在家裡的某處找到他們
慢慢長大 曾經的年少青春跟紅蜻蜓一樣逝去了
用在我們這群認識快10年的老友上 心境上的轉變更是貼切不過
雖然大家都想裝做不太會唱 幹 動作都出來了 還裝

這群伙伴都有點慢high 只好我一個負責炒一下氣氛
不用理由 敲到的 就給我乾掉
也不知道哪一個地區的規定 啤酒是要比喝快的
輸給了一些女性朋友怎麼可以 就在這樣的戰鬥氛圍下
四手的金牌(又是你 老朋友 在網誌中的出現率很高)我一個人大概就喝了一手到兩手之間吧
這樣對我來說平均share的酒錢也太賺了吧
一個茫 這種感覺不錯
就像成龍說的:剛剛好!!! 只可惜我不會醉拳 不然就表演一下好了

但俗話說的好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回到家 一個熱水澡後就風雲變色了
天旋地轉到 幕席納被連尻HR也一點感覺也沒有 阿布瑞尤的反方向HR也不關我的事
只能像逃難似的衝到廁所抱著馬桶 似有若無的思考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要吐 又很無力 胃在翻滾 腦袋在旋轉
不知不覺 就抱著馬桶睡著了
這讓我想到了第一次喝掛的TU廁所
那滿是一些陌生人晚餐 麵條 米粒 的馬桶 我居然可以跟它靠的那麼近
喝醉的力量真是太強大了
大約一點回到家 抱著馬桶睡了一覺醒來快五點
也沒有吐 只是胃總是不太舒服
不過總算有點醒了 可以行走了
刷個牙 可以回床上睡了
這一切是該說荒唐還是莫名奇妙啊
難道是晚餐的少量花雕+台啤的作用??
還是熱水澡???
想不透 有高手可以解答嗎

幸好爹娘半夜沒來放尿 不然鐵定被修理一頓
雖然隔天醒來還是宿醉難過了一天
沒關係 金牌 你依然可以和我當朋友的(拍)

怎麼這篇文章的題目好像可以是陳奕迅的歌啊
全世界都失眠後再一強力主打"馬桶陪我入眠"
幹 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