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從禮拜四莫名奇妙去了新竹一趟說起
這一天 有點神奇
GAP 對 小皇帝 MLB都看了一半不想看了
順手就無雙一下吧
但看著外面熱情無限的陽光灑落在我的眼前
總覺得我的人生的早晨 不應該只有無腦的殺人
當下我覺得身為年輕人的我 應該出去闖一闖
去感受身處在藍天大地中的存在
但旅程總有個目的地
去哪咧??
沒有夥伴 其實應該很自由才對 可是卻常常會想一想就放棄了
但是這一天就覺得不行 就算要宅 也要很陽光
桃竹苗......
疑 新竹好近喔 過了桃園就到了 那就騎車去找長育吃午飯吧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內心的自我對話)
但就如同小寶爺的最高指導原則 心情一決定 就沒辦法更改了

msn確定了長育有空檔
"幹 這是哪一招"
是啊 哪一招啊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天外飛來一支筆
看了下時間 當下時間10點半
大了個便 換個衣服就出發 11點40分 我到了新竹
移動的速度就比瞬間移動差了一點
是我的機車會飛嗎 當然不是 我的老機車還能前進就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是拎杯跟陳慧琳一樣花了三秒鐘時間 改變了決定 還是坐高鐵吧
高鐵不僅把別的西岸交通事業打的很慘 自己好像也沒混的很好
薄利多銷 週一到四的票價相對來說便宜了不少
到新竹的自由席180元 時間25分鐘
騎車到長育台北家還要花我30分鐘咧
心理的想法跟第一次從高雄坐回家一樣 "靠 這世界變了"

但是我發現 很失敗的是 自由席造成的高鐵捷運化
薄利多銷的想法 卻沒能顧到品質
最強烈的就是 媽的 車子也太髒了吧 裡外都是
車身跟公廁的小便斗一樣黃 看了真想吐

新竹一樣的艷陽高照
去城隍廟的區塊 沒吃摃丸 也沒吃米粉 吃了很多名人去吃過的一家鴨肉
搭配金牌 生津止渴助消化 大白天的 好不愜意

酒足飯飽後來到交大 清大
見識了一些高科技的東西 人種 環境
台灣的未來就看這裡了
來到清大 讓我想起了一個現在在美國東岸生活的女孩
一個我國中情竇初開的對象 腦袋比我好十萬倍的人
可以用光年來計算差距 讓我只能保持這個秘密 捫心自問"你是什麼咖"

兩個校區晃一晃 體驗到了所謂宅宅的世界
或許應該要說是 體驗到什麼叫做知足常樂
一些透明女孩在這裡發光發熱 我真為他們感到開心


或許是吸取了充滿知識與科技的空氣所帶來的好運氣
在隔天
第一次讓我覺得輔大很有效率的是他提前放榜了
重點是 恭喜發財 金榜題名了
此時此刻 我成為了一位研究僧
心情就跟炎炎夏日來一罐啤酒般的暢快



研究僧 準備好了!!!
學妹們 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