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一種不衝刺就會死的病
託suzuki的福
得到了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窩
厚顏無恥的大步向前是我這個寒假的主題
假如以一個半學生的標準來說的話
現在是寒假...

我覺得中文真妙 厚顏無恥(厚顏五呎 這是新注音不選字的結果)
怎麼這麼的貼切啊(原因 ㄟ...我不好意思說)
這句話如果解釋成臉皮厚 不要臉的話
就是說"我的臉皮有五呎這麼厚" 理所當然不會不好意思啊
1呎=0.3048公尺
5呎=1.524公尺
襪靠 這樣說來我的臉皮就有一個小寶這麼高了耶
真厚實 這樣的形容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今天起大早
結果發現喉嚨怪怪的 應該是喝了一晚的鼻水 喉嚨有點發炎吧
(躺著睡 鼻水逆流的結果)
起床後 又是不停的打噴嚏 流鼻水
這樣的狀態真是不太好 也不方便出門打拼了
請相信我真的想去唸書啊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咧 睡覺前還好好的 真是有點詭異

身體不適 也看不下書 只能夠專心養病啦
(yeah!! 馬上回到溫暖的被窩)
我記得小時候生病 醫生的名言就是"多喝水 多尿尿"
泰山的"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一覺醒來 果然有比較好些了
不過喉嚨依然怪怪的
不過是個可以看書的狀態了

手機鈴聲響了
襪靠 無事不登三寶殿 國際電話組的飯島賢仁
我:What's up Negro !!!
飯島:What's up Negro !!!
明明兩個都不是黑人 卻要說"怎麼了黑鬼!!"
難得打來 自然是心理頭很開心啦
想說應該是放假又喝醉 要不就是又跟蹤哪個恐佈分子到哪裡了

飯島:偶在日式烤肉店啦
我:幹 放假喔 這麼好
飯島:對啊 偶約兩個女生出來吃飯
我:襪 等下又有得爽了
飯島:沒有啦 等下吃完就要走了
馬上就要上班了
因為今天是偶生日啊!!!!

(拿尼!! 我咧 幹 我全然是個不記得啊
大哥 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居然還要你提醒我
沒辦法啊 我現在的狀態太差了 沒辦法記憶日期跟朋友生日的關聯性了)

飯島:偶先提醒你 要不然隔天才發現 你應該會更難過
(怎麼這麼貼心啊 我想我可能隔天也不會記起來啊)

大哥 我依然敬愛你啊 在我心中的飯島魂是不滅的
僅以此文獻給31歲的胖黑鬼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難怪今天突然身體出現這種怪異情形
原來是有人隔海在碎碎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