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個月
是偷偷的從事什麼計畫嗎
也不是
只是從12月起 小弟弟我就把vaio給封印了
最後把機身清潔一遍就把他收進防震包裡了
不這樣做 定性不好的小弟弟我 應該會不時的去把玩他吧
所以使出了個人常用的技倆-眼不見為淨
就這樣 vaio去休息了 我也安安分分的每天面對我的書本朋友們

簡單報告一下近況

每天 (進食 看書 運動場 洗澡 睡覺) 的隨機重複撥放

報告完畢

超簡單的

用時下最流行的形容詞就是"宅"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也不對 因為多少還是有去7-11跟運動場
總之就是不太想出門
早上下午家裡也挺安靜的 就懶的跑到學校去了
天氣也冷的出門應該會有凍死的危險性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太厚道
因為跨年夜 台灣真的有許多人因為太冷而說掰掰了
R.I.P

偏偏小弟弟我就是在這天與幾百萬人一起去擠101的煙火
去年看過了 為了短短兩分鐘的爽快 擠了幾個小時才到家
捷運沒有行駛 公車沒有 搭計程車要用搶的 連走路都嫌擁擠
今年怎麼還是要去
是因為可能是最後一次嗎
是因為今年的煙火有到100層嗎
還是因為自己不甘寂寞的犯賤咧

答案:以上皆是

這次的耶誕假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幾百年沒見的瑋庭回台灣
又是一個美國人
是紮紮實實有頭有臉有身分有綠卡讀柏克萊的美國人
我真的覺得我太榮幸了
我這一個爛咖 可以認識這樣的人物
託他的福 還見到了許多國小的同學們
大家都混的很不錯
只有我真的還在混

蔡阿宏同學也因為扁皇帝的德政 在2007的最後一天退伍了
不用收假是他覺得最過癮的地方
好吧 他的要求真的不是太多啦
新年新氣象 所以就一起去101迎接2008
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真的太實在
徐老大上班的toyota怎麼這麼巧就在101附近 view還不錯咧
可以坐在新車裡等倒數 還不用人擠人
5
4
3
2
1
新年快樂!!!
今年的188秒很舒適 很精采 很壯觀
旁邊的小弟弟:101爆炸了啦
我:..........

不過離去的人潮也是很壯觀的
大夥就如同無政府的狀態走在忠孝東路禁行機車道上
不過也對啊 只是不準機車走 沒說人不能走啊
我想就算是平常時間人走在上面應該也不算違規吧

飢腸轆轆的我 連同阿宏 趙大姊姊
看到了國父紀念館捷運出口旁的四海豆漿 二話不說的開始排隊
幹 當然要排隊啊 畢竟是跨年 附近哪裡的人都不會少的
這麼巧 剛好有位置給我坐 我真的太幸運了 2008應該會很旺吧
我在想 老闆應該這時要換上跨年特別版的價目表
這個時刻 小籠包賣的跟鼎泰豐一樣價錢應該也是供不應求吧
反正這個時刻來吃的人兒 應該都不會是住在附近的老客戶
也不怕難吃的要死又賣很貴 會影響到什麼
只是可能我會一直幹幹叫吧
幸好除了皮似乎沒熟外(都說了供不應求了)
米漿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走出豆漿店 路邊的香腸來一支謝謝
就是常常會出現在錢櫃店門口的香腸伯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台北有
意外的覺得這兩者的搭配極其的巧妙
是因為晚上唱完 喝掛解酒用 還是陪喝掛的人等計程車的人無聊來一支咧
我覺得應該都不是啊
喝掛的人不會發覺有香腸伯 就算有看到也沒這麼好興致
都要吐了還要多花幾十塊為等等的"鹹豆漿"加料
再說台北計程車都很自動的會到各大夜店 KTV門口迎接你 也不用等待
而且一家店好像都只有一台香腸車 是有工會安排好的嗎
"駐點香腸車與錢櫃異業結盟" 酷

一支30的香腸 特別的香嫩多汁啊
補充完了能量 看著遲遲未散去的人潮 捷運的入口始終都是人
開始有點後悔沒有騎車了
為什麼呢 明明知道捷運有可能是大爆滿的散場人潮
大家還是很有志一同的搭捷運來要搭捷運走
是賭那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是大家剛好都覺得捷運會很塞所以自己驅車前往嗎
還是台灣人的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信邪
或是就是單純喜歡跟大家擠來擠去的 好不愉快啊

剎那間 我興起了個念頭 "那我就走回家好了" 這就是年輕人的熱情
跟阿宏 趙大姊告別後
啟動了我獨自一人的旅程
就這麼的從敦南站開始walk 不停的walk
11度的氣溫根本就不算什麼 是身上的皮衣保暖嗎
我想是我的熱情吧
"2008第一天凌晨一點的熱情之板南線就在我腳下"
一路上就這樣看著遠方的新光站前店一直走著(屁啦 明明一直看小妞)
走過了建國橋 新生橋 藝文中心 善導寺
從身旁人來人往到冷冷清清
又再度看到人群 已經是到台北車站了
我他媽的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可惜忘了帶ipod 不然就選張震嶽或是梁靜茹的勇氣來聽了
要不要就這樣一路再踏上忠孝橋 直奔寶爺他家咧
在捷運入口我思索了一下(大約有三秒)
我就走下去搭捷運了
然後 一個瞬間(與之前的一兩個小時比較)我就到家了
結束了如夢一般的旅程

跨年是很特別 不過為什麼又把vaio請出來寫網誌咧
哈哈 因為我需要music啊
我需要更新一下ipod的內容
因為linkin park在台北的演唱會專輯官方提供下載了
相隔了一個半月
再次搖滾了我的腦袋啊
讓我用一個很宅的神情比一個roker的手勢啊
(就是把手掌打開 然後把中指跟無名指彎下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