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楊老大變身
成為了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的隊員
好威 真的很威猛
去訓練一年後就可以成為一個可以徒手殺人的人間凶器
或是從一個旱鴨子變成半夜偷游上岸取人首級的水鬼
總之就是比起我這種資源回收 廢物再利用的替代公務員做事的替代役強一萬倍就是了

一樣的車站 一樣的北2門 一樣的兵役課麥克風講解小姐
一年前 坐在地板上帶著公發小帽 在左胸口貼上識別貼紙 拿著徵集令的人
跟站在一旁 拿著月臺票的人 兩個人互換身分啊
可以這樣的輕鬆寫意的看著每個像是待宰的羊坐在一起
這就是當初人家看我的心情嗎
想要故作鎮定 但是卻又掩飾不了自己內心中的一股緊張情緒
臉上的表情 應該都是五味雜陳的吧
就算可以跟旁人談笑風生
拎盃的心情卻也是很沉重的啊...哭哭(原因待會說明)

一向都是給人任何事情都是處之泰然 堅毅不拔的性格跟處世態度
就算當兵應該對他心情上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影響
煩惱也是為家人在煩惱 太遠不需要去懇親 就算去也要先幫忙問好怎麼去
簡單的說 海陸應該也是難不倒他的
簡單的點個頭 揮個手 祝福他可以獲得許多難得的回憶

咦...阿罵哭了
楊老大的阿罵聽說是個個性很強的 對子女的要求很嚴格
不過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寶貝孫
老人家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送晚輩去當兵的情況
(只有一個小孩 是女的 也就是楊老大的媽媽 也就是我乾娘啦 西西)
大概是在他們的印象中 去當兵是很吃苦的 或許會有很多危險
同時總是在身邊的人 要離開一年的時間 心頭的糾結可以想見
雖然有人感覺不是很糾結啦 睡的一樣好(陸戰隊員的家屬睡過頭了 沒來 冏rz)


還有今天是資閔姊姊的生日 祝他生日大爽快
畢竟一個有男友的人 生日沒道理不爽快一下的 是吧
再祝你明天減肥計畫驗收不是最後一名







今天除了送人去當兵
到底有什麼事讓我這麼沉重 現在要來解答了

就是拎杯送人去當兵的成本太昂貴了 NT.906大洋
為什麼咧 除了月臺票6元外
拎盃的小白被政府擄車勒索了
想說先送楊老大進去集合 就囂張的停在火車站人行道上
短短的十幾分 等我放不下心 想牽去停車場放時 已經太晚了
我的車剛好被搬上了車 就差這麼一步啊
我的一小步 是四個玩地球儀小孩的一大步啊
現在的警察只有在取締這方面很積極跟有效率 我太低估了他們

話說再隔一條馬路的公共停車場收費是10元......

只能說友情是無價的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