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很難以想像
小弟弟在下我是個喜歡聽樂團音樂的人
可是同時卻也喜歡梁靜茹喔
這樣的一種音樂性質上的衝突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能很難令人理解吧

反正不管 只是想交代一下我個人不太統一性質的喜好就是了

重要的是期待無敵久的Linkin Park演唱會終於給我盼到了
從還是阿兵哥等到現在已經退伍了
或許是應該從我知道他們等到現在
可以在台灣現場看到他們的表演 我想比我等待更久的人多的是
也不能怪罪這些天王國際等級的樂團或是藝人
畢竟都是一個商業上的考量
一個2300萬人口的國家 市場真的不大
這輩子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看到一次我只能真是賺翻了
幾千塊的門票 俗啦!!(都還沒給資閔錢咧)

我也忘了 到底是 in the end numb 還是 somewhere I belong 是我的第一首linkin park
時間太久了 不可考了
一開始也是覺得他媽的鬼吼鬼叫殺洨啦
不過不知道是受到剛剛上述哪一首影響
應該是in the end 跟numb吧 一種反叛的情緒 不能夠被理解
藉由這樣的嘶吼的表現方式 似乎找到了某種形式的一個出口
漸漸的 喜歡上他們
可能有很多人會開始覺得 自以為愛聽國外的團就是屌
我只是在他們身上感染到了一些熱情 在他們的音樂之外

要特別感謝長育大哥哥
義不容辭在我招募不到演唱會夥伴的時候挺身而出
還有請了我25歲的第一餐
即使在最近無敵忙碌的行程當中 還要抽空看個不太熟識的樂團的演唱會
當然還有幫我買票的資閔姊(放心 我一定會給你錢的)

no more sorrow的opening真的殺殺殺殺殺
但是chester的主vocal真的太高了 沒開嗓就瘋狂的嘶吼
我是瞬間就沙啞了
真是可憐了我前面的那位女生 要一直忍受我的破嗓硬是要跟唱
應該心理覺得我很積掰吧 但是我承認我實在忍不住不唱啊
尤其是聽到期待以久的in the end 的副歌大合唱 雞皮疙瘩啊
不誇張 之前在家看youtube的演唱會影片都會有反應了
現場真的是受不了啊 差一點沒飆淚啊 就算破嗓走音也要大聲唱
what i've done應該是托"變形金剛"的福 似乎是合唱最大聲的吧
one step closer的"shut up"也是喊的他媽的真是爽翻了天啊
我真的覺得天都要被我們翻了過來
要降落松山機場的飛機在中山足球場的上空都如同關靜音一樣
有人爽到昏倒的話 我想真的不是不可能啊
只是我在看台區 人高馬大的也不好意思跳來跳去 怕引起眾怒

mike 的強就不用我說了 整個團的靈魂
詞曲 吉他 rap 鋼琴 美工設計 可以有這麼強的一個人嗎
還弄了個專門的饒舌團"fort minor"給他盡情rap個夠
Mr. Hahn的加藤鷹 金手指般的刮碟絕技 全場都高潮了啦
Rob的drum solo 我真想說 "謝謝你 9527"

95分鐘 真的過太快了 感覺大概就是幾分鐘過去般的錯覺
"we want more"不情願的喊了最後一聲
前面的女生整個被我嚇到回頭看了一下
應該是想說 "你他媽是夠了沒啊 弄了我一整晚 還來這招"
沒辦法 我真的不想走啊
值得 真的超值 我的人生已經沒什麼遺憾了 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啦
只是能看到一次 我的這一生就沒有白活了
以linkin park當作生日的序曲 真是太奢侈了
只能說 就是個巧合啦

就在這樣high翻天的情緒一時之間沒辦法消散之下
我跟長育覺得應該可以接著去東區喝兩杯 找個看對眼的妞威猛一下的(以上純屬幻想)
去大直找了間熱炒+啤酒 當作宵夜 畢竟敝人我當天只吃了早餐
雖然在減肥 不過也只能催眠自己 難得麻

就在小萱的簡訊一個震動之下 提醒我 ㄟˊ 過12點我生日到了
只能稱讚這個孩子 時間真是有夠準確的啦 就在零時零分整傳來
讓就在身邊的長育都只能搶到第二 這招太高了
因為一大早長育還要去宜蘭懇親阿思哥 所以沒有太晚就撤退了
也是要感謝一下阿思哥啦 畢竟是他的車子送我回家的

洗完了澡 牙也刷好了 打給 魯洨了一整晚的小不點(當然他沒有真的把洨拿去魯 要是這樣我會吐一地吧)
只能說我也算遲鈍了 問了我一整晚的行蹤跟什麼時候回家
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沒想到 突然 小不點 善楣老大跟冠智哥拿著蛋糕出現在我家門口
幹 半夜兩點半ㄝ 真是太太太太太surprise了 嚇傻了我啊
真是比諾比冰心還有心啊 我真是何得何能哪
雖然善楣老大蛋糕沒放冰箱 導致整個蛋糕都是螞蟻
就當他是螞蟻上樹口味的好了 哈哈 真噁心啊
生日碰到減肥真的很痛苦 蛋糕也是只能意思吃個一小片
大半夜的 吃宵夜+啤酒+蛋糕 慘了 要血本無歸了
不過真的無敵感動的啦
聽他們說 還繞到大直找我 沒想到晚了一步 只好再繞回到板橋
"同事是一時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搞的我要留眼淚了啦

一覺醒來 先去找恰恰吃早餐
學弟太貼心了 怕我中餐 晚餐都有約 只好約吃早餐 聊表心意
不過其實 我的行情沒這麼好啊 事實上都沒約
吃完早餐回到家 又回去小睡一下 真浪費我的生日啊
不過沒辦法 沒約啊 下午就又到恰恰家ps2一下
難得恰恰想要無腦的無雙一下 就帶orochi去孝敬他老人家
再越南大戰一下(為什麼越南大戰 是跟外星人大戰啊)
晚間去找也是特地上台北看linin park的小慈姊(瘦一點 有正到 真的)
一個上山下海的行程之後
我的25歲生日就在滿天星辰的祝福下 結束了

感謝名單:
感謝榕小妞的home made精緻卡片
感謝小慈姊的貼心禮物以及尚未寄出的卡片
感謝長育哥的熱炒宵夜+演唱會夥伴+護送回家
感謝善枚老大的swarovski水晶籃球擺飾以及蛋糕
感謝小不點的home made精緻卡片以及新潮立體拼圖擺飾
感謝冠智哥一同參與的surprise
感謝恰恰的早餐+特製奶茶
感謝乾娘的紅包以及熱吻一枚
感謝娘親的紅包一包
感謝老弟的特製皮手環
感謝趙大小姐的蛋糕 楊老大 照宏的生日快樂歌
感謝小萱 資閔的簡訊
感謝yoyo的國際電話祝福
感謝松廷的離線祝賀(雖然稍稍過期)
感謝彥文的電話祝賀(成功嶺的夥伴 能記得也算奇蹟了)

應該沒有忘了誰吧
今年以為是個平淡的生日
倒是意外的收到了很多的surprise
感動在心頭啊 各位!!

不過在生日的這天 確有個小小不幸的意外事件
老弟 重感冒 頭一陣突然的暈眩 在家摔了一跤 很不輕
嘴唇 下巴 撞傷 各縫了4針 6針
似乎是營養不良導致抵抗力太差吧(我弟是走傑尼斯風的瘦子)
看來減肥也是要減的健康才不會得不償失啊

希望他早日康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