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個新的學弟
好快
瞬間我就是底下有兩名學弟的學長了
昨日的學弟
今日的學長
沒有太大的差別
頂多就是一樓辦公室的電腦我可以用的理直氣壯一點
老了就可以這樣擺老嗎
也沒有 一樣只是廉價工友

兩個學弟是大學同學
酷 這樣算是"甲好道燒報"吧 哈哈
一樣是高雄人
而顯的我還是一樣的特立獨行
或許從來我就是註定要這樣的 不太特別中的標新立異

一種不太真實的存在感
學弟不用我帶 他們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規矩不用我教 人事物不用我介紹
我不用當個囉哩巴嗦的學長
我做我的 他們玩他們的

最近連呼吸 心跳都不太真實
離生死太近 就會有這樣的衝突發生
活著不一定真的好 走了不見得是壞事
從余杯杯的眼神 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然順其自然
人生的態度就只能這樣嗎 什麼才算是很自然
消極的與現實妥協
接受接踵而至未知的變化

最近對這樣的一種說法很反感
是一種無力感
不得不接受 卻不是心甘情願
不肯接受只是一昧的逃避面對 是一種面對的方式

過去的無法改變 未來的遙不可及
能把握的永遠只有當下這一秒

但此刻
我的存在很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