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禮拜天 睡覺天 我跟電燈今天都是day off
不過卻同時被大雨打在鐵皮屋頂的叮叮咚咚和鬧鐘聲給吵醒了
當然 是因為王葛格又要上班了
身為愛國同心會的我 當然也不能缺席
在禮拜天的比賽總是比較好的 我才能好好的欣賞整場比賽
雖然頭幾局還是賴在床上半夢半醒
怎麼掉了三分我完全沒看到 還以為在作夢
幸好洋基跟鑽石一樣貴的打擊群 這場還算夠朋友
即使有點抖 還是順利拿下第10勝
怎麼說呢 就像是masa開了法拉利 就有如神助一樣
但用王閃電跟masa比實在有點對不起王葛格
總之 贏了 沒有白費我的早起
不然要罵聲幹 關電視 再去睡回籠覺就不開心了

"水手服與機關槍"躺在我的硬碟裡已經忘了有多久了
只有七集 一口氣就把你解決是我一開始的天真想法
以為擁有著我對長澤雅美的熱愛 這事就一點都不難
但這一次 我錯了
這真是部只能用"不知所謂"來形容的戲
或許說歹戲拖棚更為恰當 我真的覺得就差鄉土劇一點點了
沒有耐著性子 假如不是只有七集
可能我就會直接丟到資源回收桶再順便清理一下吧
或許是我太愛看長澤演愛情片了吧
他不談情說愛就怪怪的 以為這次的水手服會更利害一些
但我說過了 我錯的很徹底啊

基本上全劇一句話就可以貫通了
就是"要用生命去保護值得的人事物"(怎麼這樣的說法很林煒廷...)
扣除掉其他莫名其妙的劇情鋪陳與灑不完的狗血
這樣的精神 其實還挺道地日本人精神的
沒什麼好跟不好 就是很道地就是了
"護る"這個動詞不斷的在片中被說 我想我不煩 他本身都會覺得煩了("護る":幹 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了)


禮拜一上工日
早餐一樣是10元花生烤土司 已經吃了一個多禮拜了吧
膩不膩啊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娘心中所想的吧
現在對於花生土司還有某種程度上的懷念與依賴
而事實上 我還挺喜歡花生口味的就是了
這樣一成不變的早餐式樣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我想試試看吃到會吐需要多久
或許也會因此對某些事情改變一些想法 也不錯

今天是要陪余杯杯去輸血的日子
就像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樣 ㄜ...應該不一樣啦
反正就是要等很久就是了
一本消費社會學跟ipod是我的好夥伴
不過書是沒看多少啦
冷氣一吹 音樂一放 再加上一本社會學書籍=安然睡去

順便檢驗一下lee-home的新專輯
會開始聽他是因為某美國人的關係
也為了他貢獻了我個人聽演唱會的第一次啊

新專輯聽來 沒大好沒大壞 對我來說就是普普
不太會有令我一再回味的感覺
我知道了 是因為他的詞實在是不太理想的關係吧
不過也不太能怪他 畢竟他是到現在還在學成語的孩子
好不容易聽完一整張 趕快尋求綺貞老師的解救啊
老師就是老師 春風化雨 如沐春風啊
舒服極了
暑假八月要開始的演唱會 我還沒去買票啊 怎麼辦啊 好慌張喔


今天某美國人要回美國去了
沒有告別的電話
只是朋友而已
我想就這樣吧
雖然我還是有一點期待就是了


最近聽歌很容易會被歌詞所感動
就來分享我今天很有感覺的一首陳老師的作品-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最後 起立 敬禮 謝謝老師!!!









(老師也玩ps2喔 來挑一場野球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